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今天放寒假了!外公外婆带我到极地海洋世界开阔眼界,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我还是特别开心!
  我们来到极地海洋世界,只见人山人海,无处不是欢声笑语。一进大门,“鲸豚馆”这几字映入眼帘,一幢水晶般的大楼跳进眼中,我们迫不及待地冲进海豚馆,想一睹鲸豚风采。
  在鲸豚馆里,海豚活泼可爱,在水中穿梭自如,翩翩起舞。它那光滑的身体让我陶醉;它那欢快的鸣叫将我振奋;它那友善和纯真的眼睛充满了柔情蜜意,使我难以忘怀。海豚帅哥美女的训练员骑着快艇似的海豚朝我们飞奔而来,还没等我们缓过神来,居然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到了岸上。简直不可思议,鲸豚还会唱歌,跳舞,跳水……海豚的艺术天才,令人叹服叫绝!
  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海豚,走到下一个目的地“鲨鱼馆”。
  在鲨鱼馆里,一遍漆黑。只有微弱的光闪烁其间。我满以为那是为了吸引游客,故意增加点恐怖气氛。可妈妈却告诉我:鲨鱼喜欢生活在黑暗的海底,黑暗是它赖以生存的环境,就像小草需要阳光一样,我恍然大悟。我细细地观察小鲨鱼,黑白相间,锋利的牙齿叫人毛骨悚然。我想:要是小鲨鱼快快长大,长成大鲨鱼,肯定会吸引更多的观众,会拥有无数的粉丝。哈哈!
  顺着鲨鱼馆,我们又来到了海洋世界馆。
  咦!海洋世界馆,这里怎么是一条长长的管子呢?我们好奇地往里钻,随着人群往里面挤,哇!好一个海底世界,好一个大千世界!头顶,身旁,脚下,无处不是海水微微荡漾,无处不见奇异的景象。千奇百怪的植物摇曳着身躯,似乎欢迎岸上的客人们;五花八门的鱼儿们更是欣喜若狂地簇拥着,扭动着,仿佛在跳集体华尔兹!……我好喜欢那金色的小刺球,华丽的珊瑚,旋转的海星……比比皆是奇异的东西,直叫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海狮馆。
  海狮懒散地躺在地上,似睡非睡。一位饲养员拿着食物走过来,它们一下子猛然醒来。摇摇摆摆地晃到饲养员脚下,扬起头,像小孩子跟妈妈要糖果吃似的。最滑稽的要算海狮表演了。瞧,“大明星们”大摇大摆地滑翔而来,闪亮登场,赢得一阵阵欢呼声。它们不负众望,表演了顶球,倒立,算数学题……我使劲鼓掌,我的手都拍疼了——海狮,你真是又可爱又聪明啦!
  我们又到了企鹅馆。企鹅的样子很可笑,头上长长的羽毛招摇着,活像一个个小丑。它们快乐地生活在寒冷的地带,美满幸福的样子叫人羡慕。有趣的是爸爸给两只恩爱的企鹅照下亲吻的瞬间呢!
  我们沿着小巷往前走,看到了胡须飘飘的海象,神气地摆出爷爷的架子;又看到了笨重的北极熊,那身雪白的大衣居然能抵挡炎热天气……
  看了一整天,我没看够。我好想有那么哪一天,能穿上潜水衣,能真正地潜入大海,和海里的生物一起玩耍,去探究海底深处的秘密,那该有多好啊。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汪昱,起床了。”
  我在睡梦中被爸爸叫起来。
  爸爸说哥哥今天带我出去玩。
  我立马起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洗脸。
  刷完牙,洗完脸,我就去哥哥住的房子里面等四姐。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吃完我们就乘车出发了。
  坐完车起码有几个小时才到大梅沙,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学习作文
       以唠叨为话题的作文
       夏日的乐趣作文
       雨中漫步作文400字
       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小学作文水上乐园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下雨了作文400字
       美丽的谎言作文
       夸夸我的班主任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关于海洋的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海洋“魔术师”
    成都极地海洋馆导游词
    蓝色海洋绿色梦想
    跟“海洋”亲密接触
    海洋世界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游青岛海洋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