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海洋的作文

  我曾有过许多快乐的事,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在海洋公园里的一幕幕。
  从入口望过去,那碧蓝的水、翠绿的树、五颜六色的玩器、湛蓝的天空,相互搭配得如此完美。我迫不及待真想马上开始游。进了大门,一切准备就绪,我一下子跳下去,看到了超宽滑道,好想试一试,可看见那些人一瞬间就冲了下来,“哗”地一下,溅起好大的水花,心中不由得增添几分恐惧,我畏畏缩缩地走上顶部,心想:千万别被淹死了!我请一个叔叔把我拉着,找到了一点安全感。“走了!”零点几秒之后,我感觉速度特别快,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仿佛在穿越时空,顿时心跳加快,呼吸也变得困难。“哗!”我一下子沉进水里,我在水里拼命挣扎,多亏游泳圈的帮助,我才慢慢地浮起来,但已在水底呛了好几口水,感觉头晕目眩,我调整了好一会儿,才恢复正常,可再也不敢坐超宽滑道了。
  “各位朋友,‘冲浪’即将开始。”随着广播,我们游向‘冲然’地点,随从较高的地方流下来,使游泳池里掀起阵阵波浪,人随着波浪一上一下,一前一后,就像在一床软绵绵的被子里打滚儿,浪时高时低,不时听到几声尖叫,我倒觉得别有一番情趣,闭上眼睛,任凭波浪冲来冲去,尽情地享受着这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快乐。
  这次快乐的经历给我的生活增添了难忘的一笔,我会一直珍藏这些美好的回忆。

关于海洋的作文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大海就是我故乡……”每当我哼起这首歌谣,大海便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跳入我的眼睑:蓝莹莹的海面上,清清的水波随风荡漾;海滩上孩子们互相追逐嬉戏着,溅起晶莹的浪花;远处海鸥在海面上盘旋,几艘渔船正满载而归……
  丰富的资源能源。超市里的海鲜;药店里的深海鱼油;生活中的天然气、煤炭、石油等等都取之于海洋。海洋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和无穷无尽的资源,是天然的宝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一个开发海洋的新时代己经来临。据了解,许多国家已经建立了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海洋养殖的产量要比陆地种植高出100多倍,海洋将成为人类未来的粮仓。
  便利的海上运输。历史上的唐宋海上丝绸之路、郑成功渡海贸易、郑和下西洋等都是通过海上运输促进了中国与亚洲各国之间的友好关系。据报道,目前我国进出口货运总量的约90%都是利用海上运输,港口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均已居世界第一位。海洋运输为人类从事海上交通,提供了经济便捷的运输途径。
  让人欢喜让人忧。随着社会经济不断的发展,以及陆地资源的紧缺,人类开始了对海洋的研究与开发,因此海洋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财富,提供了很多生活中的必需品,人类已经离不开海洋。但是,随着逐步的开发与利用,我们却忽视了海洋自身的环境与系统,从而破坏了海洋生态平衡: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海洋污染等海洋危机日趋严重。保护海洋环境,我们刻不容缓。
  小小的绿色梦想。我有一个绿色梦想,想让海洋不再受伤;我有一个绿色梦想,想让海底世界变为“美丽天堂”;这里不但有海味美食街,还有海底嬉戏谷;我想发明“海底飞船”,探索海底秘密;我要驾着“中国一号”海洋航母,悍卫我们深蓝色的海洋;这世界要你阳光,绿色梦想要你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站在高处作文
       我做妈妈的小助手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去公园玩的作文
       学与玩作文
       春光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钉钮扣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关于野花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