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站在高处作文

设想了一千种站在高处的心情
疲惫…兴奋…紧张…
还有一种顶天立地的愉悦
最终恢复平静
那场没有硝烟的”一战”已经让我们精疲力尽
而短暂的休息之后, 我们又走上前线
已经有一批”志士”倒了下去
但有一批坚强的”志士”
正义无返顾的前进 前进
前面的满山的荆棘  湍急的河流 陡峭的山峰
可是我们不怕
我们有”学习”这件法宝  它无坚不摧
只不过这件法宝需要我们太多的智慧和精力
它很复杂 
稍有不慎就会让我们形神俱毁 
但它也很简单 只要精通了
就像冬日阳光 温暖着我们
一路高歌 一览众山小 一路高升
通向幸福的彼岸
志士们 为了美好的明天
冲吧!

站在高处作文
  也许你认为小树很难长大,但只要坚持不懈,必定会长成参天大树;也许你认为雏鹰很难高飞,但只要不断练习,必定会飞翔于天际;也许你认为我默默无为,但只要永不放弃,必定会成功。
  人生是有自己决定的。虽然我像一条迷失方向的小船,在海里漫无边际的游荡,但只要我站在高处一定会寻找到指引我方向的灯塔。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只有站在高处,才能看清楚世界的广阔和自己的渺小。但站在高处,有些人却看到了自己的孤独寂寞、豪情万丈、自由闲适……登高只为了让你更好的看清。
  站在高处会看到梦想与目标,有梦想就应该去实现。伊拉克一个战火纷飞的国家,也因为战乱国家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一个叫阿扎拉的青年,从小喜欢羽毛球,后受伊拉克邀请,成为了国家第一位羽毛球员,因为环境条件的不允许,没有地方训练,阿扎拉只有去别的国家训练。他为了看看自己实力如何,他参加了中国第26届亚运会,一个人独自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来,在赛场上,伊拉克国家队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独自一个人来,独自一个人比赛,虽然寂寞孤独,但为了梦想,就应该不断努力,即使付出了很多。
  站在高处会看到机会与成功,成功需要漫长的等待,林书豪曾经是nba赛场上的板凳球员,每天都要睡在别人家的沙发上过日。他虽然有很多学识,但因为他热爱篮球,不愿意放弃,几次被球队裁去。但他学会了耐心等待,一次比赛,最后的十五分钟,球队无人能上,林书豪的上场,为球队赢得了胜利,想要成功,你需要耐心的等待,机会才会出现。
  站在高处,虽然能看到一切,但看不清楚。困难在我们面前时,就不应该退缩,要勇往直前,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站在高处,我想看到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未来,自己的勇气。无论面前有多大的困难,只要勇往直前,再大的困难也会过去。
  我站在高处看到了理想与未来。

站在高处作文
  是谁的豪情,震撼了江边雄伟的山?
  是谁的相思,缠绵了山间多情的云?
  是谁的忧伤,挫痛了山脚呼啸的江?
  一路穿越历史的红尘,在这千年的日月循环中,在这高处不胜寒的凄清中,我追寻着你——杜甫,那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做妈妈的小助手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去公园玩的作文
       学与玩作文
       春光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钉钮扣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关于野花的作文
       一滴水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站在林则徐塑像前
    站在幸福的门口
    站在我身后的那位朋友
    站在虚掩的门口
    我站在新一年的门口
    我站在天安门广场上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我站在门前,看着那飘落的叶
    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
    当我站在领奖台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