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做妈妈的小助手作文

  转眼间,我就已经是一名13岁的大姐姐了,在这一年当中,对于生活能力,我倒是长进了不少。还能当妈妈的得力小助手!
  每当早晨做完适当的作业,我就开始担当起了管弟姐的重任!特别是在妈妈烧做午饭之时,我便更要派上用场……"小泽,不准去外面,外面风大!”这熟悉的声音不断的传入他的耳中,虽说他对这熟悉的音调早已无奈,但在老姐我这武威神色之下,他也只得乖乖从命。这呀,还算是好对付,难对付的还在后头……
  "不好玩!"当弟弟对他那变化多端的积木玩厌了之后,他便大步流星的赶到了自行车旁,可是,无论他怎么使劲也爬不上去,无奈之下,他只得像我央求道:"姐姐,自行车……"还没等他说完,老姐我就早已如他所愿了!"谢谢姐姐!"你看,我弟弟又在稚气的向我道谢了……玩着玩着,他竟然又向我提出了荒谬的要求.要我坐上那"小的不能再小"的挖土机,于是,我对弟弟斩钉截铁的说:"不行不行,绝对不行!"而他又再次用出了他的毒招: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这可真叫我气急败坏的,不过,我还是坚决反对.这下子似乎也是弟弟小泽搞得恼羞成怒,还把妈妈给招来了!可他怎么也没想到:我俩母女想法一致!而我也就在一旁,暗自偷笑。这时,他又开始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迟迟不肯起来,无奈之下,我也只好,只好……如他所愿……
  而今天,妈妈恰好有是出门!说要两三个小时才回来,让我找看好弟弟!这时,我又开始暗暗的想:"这一回,我可一定要大显身手!"小泽,你渴不渴呀?"我关切的问着弟弟小泽."渴,我想喝水!"弟弟便如实的回答我.我火速的乘了一大杯温水递给小泽.果然不出所料,他咕噜咕噜的一下子把整杯水喝完了!接下来,我们又开展了一系列的游戏.直到他玩累了,我才开始休息,不过,我又担心他受冻,拿了一床被子后,还装了个热水袋!这时,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似乎正在笑,似乎是在接受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后,做上了一个美梦!
  当然,在今后的日子中,我更要做妈妈的一个得力小助手,让妈妈更放心!更省心!更开心!

我做妈妈的小助手作文
  爸爸带来了一只鸡,今天我就做妈妈的小助手,帮妈妈杀鸡。
  我用剪刀把装鸡的箱子拉开,妈妈把鸡拎到马桶上,说:“你左手抓住鸡的翅膀,右手抓住鸡的两只爪子。要抓紧!”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我用力抓住了。妈妈看我抓很紧了,就在鸡脖子上拉了两刀,一股血就直望马桶里流。鸡一下子抽动双脚和翅膀,我差点让鸡给挣脱了,还好,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咬紧了牙,死死地抓住鸡。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对我说:“好了,可以放开了。”我松了口气,唉,手都酸了。妈妈把鸡放在一旁的脸盆里,接着,又把烧好的开水倒进脸盆里,把鸡放进去,用筷子用力地搅拌。奇迹发生了,鸡原本又漂亮有蓬松的毛全耷拉下来了。妈妈双手麻利地在鸡爪上用力刮,一层黄色的皮掉了下来。我说:“原来,鸡还穿着黄袜子呢!”看着妈妈在热气腾腾的脸盆边忙个不停,我也帮着拔起了毛……

我做妈妈的小助手作文
  “瑶瑶,幺妈要出去买菜,给你安排个工作怎么样?”
  “什么工作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去公园玩的作文
       学与玩作文
       春光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钉钮扣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关于野花的作文
       一滴水作文
       写野炊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