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又没事干,想玩电脑了!你不能多看点书……”妈妈走进我的房间,又开始了她的唠叨。我无奈地瞥了一眼电脑,心想:今天老妈在家,我是甭想开电脑了。班上的好朋友准在qq上聊开了,哎,为什么我的生活如此悲哀?我坐回到书桌前,重新打开奥数测试卷,那一个个阿拉伯数字扭着身子似乎在像我示威,我脑子里空荡荡的,只好甘拜下风,合上了书本。吹一会儿萨克司吧,慢慢打开包,装好配件,“呜——”怎么心情不好,连萨克司管里传出的也是哭泣。我又坐到书桌前,还是听一会儿mp3吧。两耳塞上,周杰伦熟悉的歌声又响了起来,“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顽抗?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 ,对这钢琴说话。别人在玩游戏,我却在躲在家背abc。我说我要一架大大的飞机,我却得到一只旧旧螺旋机。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得这段话。长大后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我闭上眼睛静静地听着,一遍又一遍,仿佛周杰伦大哥正在向我述说着在他成功的背后,也有许多悲哀,但是随着岁月的递增,他感悟到妈妈的爱是如此含蓄而又温暖,儿时的悲哀却让他感受到了长大后的幸福,成功与自豪。
    我反复听着这首歌,哼着歌曲,心里豁然开朗起来。我关闭音乐,望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悄悄地对自己说:听妈妈的话吧,别让她忧伤!
听妈妈的话作文600字
  “吧哒”我打开收音机。耳中传来一阵熟悉的旋律,一阵熟悉的r&b旋律,是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我下意识地把频率停在这儿,望了望厨房中的妈妈。“妈妈,吃饭吧!”我轻轻唤到,“活儿一会儿我帮你一起干吧!”
  妈妈洗了手,终于坐下了。我试探性地问了问,“妈,你知道唱歌的这个人是谁吗?”妈妈侧着耳朵仔细听了听,几分随意地说:“不就是你支持的那个周杰伦吗?唱歌像念经似的……”我轻轻地笑了,每次提到周杰伦,妈妈总爱数落一番,但她知道我支持周杰伦,尽管不喜欢,周杰伦的几首成名曲她还是牢牢记住了。每次听到《七里香》,妈妈反应最大,“这不就是那个周杰伦唱的《七里香》吗?”
  “妈妈,你学唱歌吧!周杰伦的歌真的很棒!”我总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要求。“我学他干吗!说话像含着枣子似的……”虽然妈妈嘴上这么说,但每次听周杰伦的歌最认真的是她,记得最快也是她。在收音机上听到周杰伦的歌,她总是说:“又是周杰伦!又是周杰伦!”但她总不会关掉收音机,因为她知道她的女儿是周杰伦的粉丝。
  “妈,你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吗?”我调皮地问道。“这是你们小孩子的事,我怎么会知道呢?”妈妈稍稍责备的说道。“怎么没关系呢!这首歌叫《听妈妈的话》!”“听妈妈的话,听妈妈的话……要真是听话就好啦!”妈妈喃喃地说。“妈妈,我以后都听你的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家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看月食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母亲的发丝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争吵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