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妈妈每天上班,还要做家务,十分辛苦。我很想帮帮她,可一直没有机会。终于放寒假了,真是天助我也!我要“承包”所有的家务活,给妈妈一个大惊喜。
  正巧,今天妈妈上班,爸爸出差,姥姥出去串门,正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时机。说干就干,我抄起条扫,扫,扫,扫,不一会儿,垃圾在我的脚下集合,我把它送回了“老窝”——垃圾桶;我拿起拖布,拖,拖,拖,不一会儿,房间被我收拾得一尘不染。我正陶醉于我的辉煌战果中,哎呀!可不能松懈,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呢!于是,我奔向卫生间,眼前的情景令我大吃一惊:小山似的脏衣服正向我招手呢!这么多衣服,什么时候才能洗完啊?我真有点犯难,可又一想,面对困难,我怎能退缩,我要知难而进啊!我立即接满一盆水,然后把洗衣粉倒进去。由于技术欠佳,洗衣粉放多了,泡沫溢了出来。不料,我脚下一滑,把水盆踢翻。随即,卫生间里上演了“水淹陈塘关”一幕。“大胆刁水,竟敢在我家撒野,看我不把你发配到下水道里去!”我打开水盖,水就乖乖地溜走了。“抗洪”结束后,我一边使劲地洗着衣服,一边唱着“洗刷刷,洗刷刷……”经过一场激烈“战斗”,我终于大获全胜。这时,我抬头一看,都四点了,妈妈快回来了。我来不及休息片刻,急忙跑进厨房,一阵“手忙脚乱”后,一盘金灿灿的鸡蛋“新鲜出炉”了。我又相继做了几道妈妈爱吃的小菜——炒豆芽,柿子拌糖……ok!大功告成,就等妈妈品尝了。
  这不,“说曹操,曹操就到”,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进家门,看着干干净净的房间,阳台上晾晒的衣服,餐桌上的饭菜,真是惊喜万分呀!她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夸奖我长大了,懂事了。此时的我心里甭提多么美啦!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200字
  星期五下午放学,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做家务。
  到了家我对妈妈说:我帮您洗衣服吧!妈妈说:你怎么突然变得勤劳起来了?我拿起盆到自来水面前等水。等完水,把洗衣粉放在盆里,开始洗衣服了。看见衣服上有很大的黑点,我在黑点上倒了一些洗衣粉使劲的搓,终于洗干净了,又用清水洗了两遍,洗完后用夹子把衣服夹在晾衣绳上。
  接着我又开始扫地。地上有很多黑点和脏东西,我赶紧把这些东西扫了,倒进了垃圾桶里。扫完地我又开始拖地,我拖了整整十分钟,终于拖完了,把拖把放回了原处。
  通过这次的作业,让我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以后我一定多做家务!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爷爷,奶奶要从姑妈家回来了,爸爸因此忙前忙后收拾屋子(我平时就懒散,玩起游戏连厕所都不愿意去,爸爸比我还不在意生活细节。)欢迎我爷爷奶奶的归来。那时,我看见爸爸繁忙的背景,让我不由自主地说:“爸爸,让我帮你吧。”
  我先开始扫地,扫得很认真。从前到后,从左到右,一处也没放过。片刻,就把地打扫得干干净净。想到了爷爷,就想起了爷爷最爱吃的饺子。于是,我略加思索便和爸爸说:“爷爷他们就要回来了,我们包顿饺子吧!”爸爸抬头看看时钟,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绰号作文2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关于手足情深的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