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会伴随着我们的一生。因为妈妈的爱,我们有了生命,因为妈妈的爱,我们快乐地成长。
  听婆婆说,我刚出生一个月那天清晨,一夜之间我的眼睛周围长了许多眼屎,眼神变得浑浊,我一个劲地哭,妈妈见我可怜的样子,急得哭了起来,爸爸和婆婆一边安慰着妈妈,一边抱着我,因为大人说,刚生了小孩的人是不能哭的,以后会落下疾病,可我的妈妈还是和我一起哭着,随后,妈妈抱起我,就往医院跑,走第一个医院是妇孺医院,医生说没有关系,爸爸就想抱着我回家,可妈妈还是不放心,又抱起我去中心医院,中心医院的爷爷看到妈妈无助的表情,然后耐心地告诉妈妈,可能是用了不干净的毛巾,造成眼部感染,所以产生了分泌物,妈妈听后才放心了,爸爸妈妈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当医生爷爷在开药时问我的名字时,我的爸爸才想起,爸爸妈妈天天围着我打转,取名的事还没有想好,可那爷爷说,马上想吧,我把药开给谁呀,于是爸爸脱口而出,就取“姚香”吧,于是我的名字就在中心医院那个爷爷的催促下,瞬间落在我的头上,可也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用了眼药水,我的眼睛很快就好了。
  妈妈就这样爱着我,常说我是她身上掉下的一块肉,我痛,她也痛,转眼之间,我9岁了,我上三年级了,妈妈对我的爱,无处不在,我该怎样回报这些爱我的人呢?
  我要从小事做起: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认真完成做业,帮妈妈做家务。爸爸的生日要来了,我要给爸爸做一张精致的贺卡,做为礼物……
  我爱妈妈,谢谢妈妈给我所有的一切!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很多事情会像人的年龄一样慢慢的衰老,从我的记忆里一年一年一天一天的逝去,但是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至今仍难以忘怀。 =
  那件事发生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那天,狂风卷着暴雨,当时妈妈为了不让我迟到,不管风雨,使出了全身的劲儿,用力的蹬着自行车。我开开心心的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一边抱着妈妈,一边仔细的聆听着雨水大落到地面时发出的“滴答声”。那声音真悦耳啊,让我原本为迟到的紧张心情一下子烟消云散。这时我在偏过脸来看妈妈,我问妈妈“妈妈,您累吗?”“妈妈不累,只要你不迟到就行。”妈妈一边说一边轻轻的喘着气,生怕让我听见。
  途中,因为下大雨积水,马路湿滑,妈妈一不小心脚踩歪了,连人带车一起摔下了车。妈妈没有来得及顾自己,赶紧把我扶起来,着急的问到:”女儿,没摔伤吧?疼不疼啊?”妈妈说着说着又把我抱上车继续向幼儿园踩去。一路上,妈妈细心的对我说:女儿,刚刚有没有摔疼啊?回去要不要擦药酒啊?有没有出血啊……听着妈妈一声一声关心的问候,我不禁哭了起来,还好那是下着雨,看不出来我在哭,要不然妈妈又会担心了。
  到了幼儿园,我不知到底是汗水还是雨水,悄悄的从妈妈那洁净的脸上落了下来。那时,我还小,什么也不懂,现在,我长大了,也渐渐的开始懂了,那是妈妈渗着爱的汗珠。
  在生活的小事中,细节里,点点滴滴都流露出了妈妈对我的关爱。从那件事我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妈妈对我的爱太多太多,说也说不完……
  自从生下我后,妈妈整天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