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只要熟悉我爸爸、妈妈的人都会对我说,我真幸福,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和一个慈祥的母亲。我自己也常因为我有这样的爸爸、妈妈而高兴。
  我的爸爸的是严厉的,他总是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提醒我不要骄傲,在我获得成功的时候警告我不要自满。而妈妈的性格正好与爸爸的性格相反,是慈祥的。她总会在我伤心时不断地安慰我,在我做事的时候适量地鼓励我。就拿我上次考试来说吧,在临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由于害怕明天考得不好而心神不定,坐立不安。我这一系列的变化被细心的母亲发现了,她轻轻地走过来柔声地安慰我说:“怎么啦?是不是因为害怕明天考不好会责骂你呀?放心吧,只要你考试时尽了全力,考不好也没关系,我不会骂你的。”听了妈妈这一番话,我心中的忧虑与担心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第二天,我竟然考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我捧着试卷高高兴兴地回到家里,向妈妈道喜,妈妈接过我的试卷,竟然像小孩子一样乐得手舞足蹈,并不时对我又亲又抱。这时候爸爸走过来不屑一顾地看了看我的分数,面无表情地说:“又不是满分,值到那么兴奋吗?记住‘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的含义,不要因为得了一点小进步就那么骄傲自满啊!”爸爸的一席话如同一盆冷水,浇灭了我心中兴奋的烈火。可现在我回想起来,觉得爸爸的话也不是不无道理,也是一种对儿子无限疼爱的表现。
  不管是慈祥也好,严厉也好,都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只不过是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你们知道我的父母是怎样对我的,下面就给你们讲讲吧!
  在一次吃晚饭的时候,我向洗手间跑去洗手,因为太急,滑了一脚。来了个四脚朝天,头刚好碰到了墙角上,我一摸头,啊!鲜血流了出来,我都吓坏了,爸爸对妈妈说:“快!快!送到医院去!”妈妈二话不说,拿起衣服向楼下跑去,爸爸抱起我,也向楼下跑去,我们骑上车,向医院开去,到医院了,爸爸抱起我,马上到医生那去看一下,头有没有撞坏。医生说:“不要紧,是外皮伤,只要缝几针就行了。”医生把门关上,就开始处理我的伤口,因为头部没有打麻药,缝针时我很疼。“呜!”我哭着。爸爸握着我的手说:“我们是男孩子,要勇敢。”妈妈也在一旁安慰我,有了爸妈的鼓励,我不动了,医生很快就处理好了我的伤口。针缝好了,我飞快地跑向妈妈的怀里,妈妈高兴地我说:“你真勇敢,以后要当心,好吗?”“好的!”我说。
  到了家里,爸爸妈妈要我好好休息。我躺在床上,心想:我的父母实在是太好了,太伟大了!我以后要好好报答父母,不会再要父母担心了!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以前,我以为爸爸妈妈不爱我,整天叫我看书复习,直到外婆跟我讲了一件事,我才知道爸爸妈妈真的爱我。
  小时候,我生了一场,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医院检查身体,检查完了医生说我得了疝气要动手术。妈妈听了大惊失色,好像变成另一个人似的,魂不守舍到了手术时间,医生要从妈妈抱走我,我大哭大闹的,直到医生给我的麻醉药时,我才安静下来可是我还睁开着眼睛流眼泪,妈妈 在我耳边轻声说说:“别怕儿子,妈妈在这里守着你。”在手术过程中,爸爸坐立不安而妈妈口中一直说:“手术一定要成功,手术一定要成功。”过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历险记作文45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我不后悔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