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自从我得到了兴趣班老师表扬之后,我的习作水平大大地进步了。
  我的习作水平一直很差。后来,我报名兴趣班――习作。有一天,我们的老师——赵老师让我们写了一段关于水果的作文片段。写什么好呢?对,写我最爱吃的香蕉,我抓住了香蕉的特点细致认真的写。老师看完后表扬了我,因为我抓住了重点来写这个片段,当时,我是多么的激动与兴奋啊!自从受到老师极大的鼓励之后,我更加有自信心。这一节课,老师又将我上一次写的作文——《我最快乐的时刻》贴在走廊边的墙壁上。别提我有多么高兴呀!现在,我越来越喜欢习作了,越来越有自信了……这都是老师的那几句表扬才让我学好习作的。
  啊!老师的表扬是多么重要啊!哪怕是一句话,也能激励我们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取呀!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每个人都有被表扬的时候,我也跟你讲讲我被表扬的那件事。
  以前我的英语非常不好,第一单元才考了60分。上课时,老师把卷子发给了我,下课了,老师叫我跟她到办公室去一趟。我连忙说了声不,老师问:“为什么不跟我去办公室?”“因为去了办公室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我回答。老师又问:“那又有那个科学家是天生就好的呢?”我支支吾吾的答不上来。老师接着说:“每个人都要经过刻苦的学习才能作出一番事业来呀。”
  自打那以后我开始专心学习起来,第二次单元考发了下来,我一看,有进步了,考了87分。老师说:“有进步,请继续努力。”经过了一番努力,期中考我高兴极了,考了个90分。
  我明白了,是表扬让我更进步,是给了我足够的信心,谢谢老师的表扬。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我曾受到过许多人的表扬,其中让我记忆忧新的就是这件事。
  那天,我正在教室里上课的时候,外面刮起了狂风,乌云遮了半边天。阵风吹着尘土打旋,树叶满地飞舞,隆隆的雷声滚地而来。到了傍晚,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外面被狂风吹得一片狼疾,垃圾遍地都是,小花都被吹倒了……突然,我看见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有一个刚刚被栽好,有被无情的大风吹得连根拔起的小树苗孤零零地躺在干涸的土地上,于是,我决定把它重新栽好。想到这里,我立刻跑回家,拿了铲子、水桶,来到小树苗旁边,我先把小树苗轻轻地拿了起来,用铲子挖了一个洞,把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然后,轻轻地用手把泥土拍平,小树苗虽然是栽好了,但是它看起来好像快死了,于是,我找了一些水灌在水桶里,帮它浇水。希望小树苗快快长大,长成一棵高大挺拔的树,能自己遮风挡雨。
  正当我准备起身回家时,发现我周围有许多爷爷、奶奶、阿姨、大姐姐、大哥哥……都在夸我。有的说:“这个小姑娘可真勤劳,真有爱心。”有的说:“小小年纪,就这么爱护环境,真是不容易啊!”还有的说:“如果人人都像她一样,就好了。”……我听得心里美滋滋的。
  “爱护树木,人人有责”我相信只要人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地球将会变得更加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历险记作文45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我不后悔作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
    夏天到了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我来到了乡村作文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我得到了教训
    我得到了表扬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