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到了作文

    夏天到了,夏天是个非常炎热的季节,夏天既令人讨厌又令人喜欢,还能给人带来快乐!
    夏天非常炎热,人们都不敢出门,躲在家里吹风扇。但是夏天有雪白的槐花,有的抱在一起,远看像玉雕的圆球;有的槐花一条一条的挂满枝头,近看如维吾尔姑娘披在头上的小辫儿。
    夏天,桃子、西瓜都成熟了,吃在嘴里香甜可口。还有,夏天吃起冰激凌的凉爽感觉是冬天没法比的。
    夏天,孩子们也疯狂了起来。女孩子们可以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看起来非常漂亮,像蝴蝶一样随风飘舞。男孩子们在一个阴凉的地方玩捉迷藏,玩得热火朝天,忘记了天气的炎热。
    夏天的晚上就更快乐了,吃过晚饭后,一家人就会拿着手电筒、小木棍和瓶子,像散步一样的去捉刚刚爬出的蝉。这样的夜晚,不光有蝉的叫声也有人们的欢笑声。
    所以,夏天给我更多的应该是无穷无尽的快乐!

夏天到了作文
    夏天到了,我去奶奶家玩。
    天气很热,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地上都快烤焦了。雪白雪白的云悠闲地飘浮在蓝天上,有的像兔子,有的像小熊,还有的像小狗。远处有一座高高的山,山脚下是一片茂密的树林。近处有一座长长的水泥大桥,桥上有两排整整齐齐的栏杆。桥下是一条清澈的小河,弯弯的小河通向远方,像一条长龙。两只可爱的小天鹅在河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长的很漂亮!嘴巴红红的,身体像雪一样白。它们在水中摆出美丽的舞姿,好像在为我们跳芭蕾舞呢!它们一会儿捉鱼虾,一会儿在水里转圈、嬉戏,我看见了,高兴得直拍手。河岸两边种着几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像是一把把张开的绿色的大伞。小鸟在上面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说:“叽叽叽,夏天真美丽。叽叽叽,夏天真美丽。”奶奶的家就在大树后面,也很漂亮!青青的瓦,白白的墙,宽宽的门,大大的窗。烟囱里正冒着烟呢,可能奶奶正在给我烧饭吧!
    这里的风景真美啊!

夏天到了作文
    夏天到了,蝉在树上“吱——吱”地叫着,似乎在说:“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夏天的太阳似乎已经失去了春天时的温柔,像一个巨大的火球直射大地,似乎要把全身的热量散发出去。它烤干了大地,晒软了柏油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脸蛋,路上的行人都穿着短袖衬衫,有的人甚至把衬衫脱下来,恨不得要钻到冰箱里。人们都讨厌着炎热的天气,只有在马路边卖雪糕的销售员满不在乎,心里希望天气越热越好。
    天气如此的热,使我不由得盼望月亮赶走太阳,盼望夜晚的到来。盼望着,盼望着,太阳似乎感觉不好意思了,便悄悄地退出天空。晚上,气温慢慢地降下来,虽然还有些热,但是这时的风一阵阵地向我们吹来,使我们在炎热中感到凉爽,舒适。夏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们,为我们张开温柔的怀抱,把我们送进香甜的梦乡。夏天正是这样,既有白天的酷热,也有晚上的清凉,人们对它真是又爱又恨!而我,还是喜欢夏天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眼泪的味道作文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吹乒乓球游戏作文
       捉人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夏天的夜晚作文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