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经历过一件事——心砰砰跳,在发考试卷时砰砰跳、考试时遇到难题时会砰砰跳、做了坏事时会砰砰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紧张的时候,有的人比较幸运,盼来的是成功,有的人运气差,盼来的是失败。
  这是两年前的事,那时我才3年级,我当时的心是跳得最快的一。
  那时候是我第一次考英语,英语老师抱着一大叠试卷走进教室,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好像都在盼望自己的分数。老师说:“这次考试大家考的都不错,有好几个一百分。”我心想:会不会有我呢?我的心像窜了7、8只小兔子,跳高个不停。老师一张一张的发。大部分都很好,但怎么也没有我的呢?
  咦?怎么几乎都报完了还没有我的?但是,我看到许多好学生都没发到,紧张的心好像放松了一些。突然,老师说:“剩下没有的都是100分。”“yeah!”那些人都欢呼起来,但我偶尔也听到了一些叹息声,我悬着的那颗大石头,终于站不住了,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那一次,我的心砰砰直跳,让我终生难忘,其实一个人没什么要紧张的,事实就是事实,紧张只是给自己施加压力,说不定是不存在的。

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今天,我的心里怦怦的跳,因为校长要来我们班上课。
  下午,一点钟左右,老师把同学们带到四楼上课,老师去把门打开,我们座了进去,之后其他老师也陆陆续续的来了,都是语文老师,在过后校长也来了,校长说:“上课,同学好”同学们说:“老师好。”接着谢校长说:“今天,谢老师给同学们上课,同学们开心吗?”同学们说:“开心。”谢校长又问:“为什么。”有的说:“因为校长能给我们上课让我们十分荣兴,这个机会十分难得。”校长说:“我也十分荣兴可以给404班的同学上课。”
  开始上课了,同学们都认认真真、全神贯注的听着,没有人在做小动作,同学们都十分机及发言,我举手发言,后校长表扬我,我十分开心,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么开心了,校长上课时没有一个人做小动作、讲悄悄话。
  上完课后,邵老师表扬了我们说我们今天表现很好,之后让我们写一句话,我是着样写的:这一节课听着津津有味,要是每一个老师都是这样的就好了。
  啊!这一节课真开心。

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强烈的尖叫声从乐园的一角传来,我们闻声而去,出现我在我们眼前的是一艘巨大的“海盗船”,原来尖叫声是来自游乐项目“海盗船”。
  一听说要坐“海盗船”,郑莹就大惊失色,急忙后退,像只失了蹄的马儿一样乱闯。大部份的人见了都不约而同地散去了。我和方可艺、金琦、郑嘉冶还有大部分男同学还坚持着在排队。
  又一次,“海盗船”再次荡了起来。“啊!—”尖叫声此起彼伏,我的心也“怦怦”直跳,让我心惊肉跳、惶恐不安。方可艺见了,原先倍增的信心已烟消云散了,急忙钻了出去,我们拦也拦不住。然而,这又让我内心增添了几分不安。
  我抬头望了望,巨大的“海盗船”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到了作文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眼泪的味道作文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吹乒乓球游戏作文
       捉人游戏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心儿怦怦跳
    我的心儿怦怦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