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作文

  有一种季节,她叫夏天,火辣辣的炙烤,滚烫的气息,让很多人对她惧怕。但我非常喜欢夏天,因为夏天,让我快乐地戏水。
  幼儿园毕业后,爸爸对我说:“儿子,你七岁了,可以学游泳了。”我听了,高兴极了,连忙说:“好好好,太好了!”可能是我和水特别融洽,一般人要二十天才能学会游泳,而我通过七天的努力,就能开始蛙泳了。七天后,我在游泳池里游的距离一天天拉长,一个月后,父亲就带我到三百多米长的水库里游了,那个夏天,我不停地感受到水库里同游的大人的赞叹声和惊讶的表情。于是,在我心里,太阳公公也特别的亲切,水库的水特别的凉爽。
  那一年的夏天在我无限留恋中很快地过去了,接下去的日子,我一直期待着下一个夏天的到来,转眼间,4个夏天和着我的欢笑、伴随我的刻苦练习,悄悄的来了又走,她留给我长高的个子,健壮的肌肉,不断增多的朋友和见识。
  我赞美夏天,她赐给我生活的热情,带给我成长的快乐。

夏天的作文
  夏,来的那么的突然,当我们正在享受春日的温和时,它就悄悄地打开了太阳的炎热之门。
  荷花迎来了夏天,但风儿却告别了春天,学校门前的小卖部似乎早已知道了消息,把美味的麻辣。烤肉全改成了凉爽的冰棍。雪糕,不一会儿,太阳来了!它就是夏天的种子,为炎热的夏天长出了一大截新芽,远远望去,夏天的第一个太阳又红又亮,活像一盏悬挂在高空中的明灯,既不热又不冷,非常的温和,倒映在海面上,海面用一道道的水波来欢迎它,照在了莲藕上,莲藕用新生的莲叶来赞美它,总之夏天的第一个太阳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它不像春天那么清凉,也不像冬天那么乏味,而它就像和蔼的家人一样,永远伴随着我们。
  一只孤独的蜻蜓在花上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一会儿飞到那朵花,花儿的香味使它陶醉,累了,停留到荷叶下休息一下感受一下夏天的风景,荷叶上的露珠倒映着太阳的散发出的万丈光芒,就像钻石一样耀眼,像水晶一样透明,有几个小孩在树下玩耍,远方的太阳努力地让他们流出汗水,排除体内的毒素,可他们似乎不领情,刚出汗水,就跑回家里,用空调呼呼地吹向自己,使自己不要流汗。
  太阳逐渐由大红的颜色变为橘红,黄昏的下午使人变得疲倦了,太阳也渐渐衰退起来了,它不再是那么的温热,它不算太热,或是根本不热,但它的霞光依然还在,霞光是静的吗?不可能,因为你看一下湖面就知道了,霞光倒映在湖面上,湖水涌起一道道水波,倒映在湖面是的霞光不停地像左右移动,就像火一样,燃烧着不稳定的火焰。
  火焰也有熄灭的时候,太阳慢慢落下去了,在远方的天空,它给我们留下了最后的彩霞。

夏天的作文
  我的家在山区,我从小就和山生活在一起。我爱山上的树木竹林,野花香草:我爱山涧的泠泠泉水。我更爱山区一年四季不断变幻的风景。而尤其使我心旷神怡的是富有特征的夏季。真是“风光不与四时同”啊!
  还在春天的时候,山里的一切就被春风染过变成绿的世界。到了夏天,那绿变得更深更浓。山上的树木更显得茂密,郁郁葱葱。那满山满岭的新竹,修长青翠。农户的门前屋后,满是春天开花的果树。特别是黄梅,从卵形叶子下露出青果,看一眼,就会逗得人直咽口水;吃一口,酸透了!到了仲夏,市面上就会有我们这送去的青黄梅子买了。还有葡萄。到了夏末成熟的时候,我们这里家家户户都有出售。
  夏季,我们这里不仅是果的世界,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关于争吵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以春为话题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快乐学习作文
       以唠叨为话题的作文
       夏日的乐趣作文
       雨中漫步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