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每个人都有被表扬的时候,我也跟你讲讲我被表扬的那件事。
  以前我的英语非常不好,第一单元才考了60分。上课时,老师把卷子发给了我,下课了,老师叫我跟她到办公室去一趟。我连忙说了声不,老师问:“为什么不跟我去办公室?”“因为去了办公室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我回答。老师又问:“那又有那个科学家是天生就好的呢?”我支支吾吾的答不上来。老师接着说:“每个人都要经过刻苦的学习才能作出一番事业来呀。”
  自打那以后我开始专心学习起来,第二次单元考发了下来,我一看,有进步了,考了87分。老师说:“有进步,请继续努力。”经过了一番努力,期中考我高兴极了,考了个90分。
  我明白了,是表扬让我更进步,是给了我足够的信心,谢谢老师的表扬。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得到了表扬,有得到了理解,有得到了教训……这些都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得到了表扬!
  记得在去年暑假妈妈开办了一间补习社,开设了很多班,有辅导班,有美术班,有书法班,有英语班……妈妈想让我上一个班就问我:“想不想上书法班啊?”我摇了摇头。但妈妈还是要我上书法班,我就是被逼的。在开始的两个星期里,我没好好听讲,上课时只是拿着毛笔乱涂乱画,当老师的话是耳边风,一点儿也没听进去。到了第三个星期,和我一起学习的同学写的字有所进步,有的还被老师贴出去,让所有的同学看看,学习学习。而我却一事无成,有的家长还说:“你女儿不是学习书法吗?为什么她的字帖没贴出来啊?我的女儿都被贴了!”这让妈妈哑口无言。我心里难受极了,觉得很对不住妈妈,更对不住自己。所以我对自己说要努力学,认真学,不可以辜负妈妈的期望。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表:每天练书法一个小时以上,上课时要专心致志地听讲。有时间上网看看书法的字帖,模范模范。我定了计划的一个月后,我写得字比以前大有进步,越写越好,越写越刚劲端。有一次,我终于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在上课前老师检查我们的作业,我拿出我的作业给老师看,老师一看在同学面前说:“你们看,现在黄曼尧写得字越写越好了,现在已经在我们班的前头了,你们要好好向她学习啊!”我一听,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下课后,老师把我写得3张字帖贴到墙壁上,让同学们看看,妈妈看到我的字帖被贴出来,她开心地笑了起来,她还在其他家长面前炫耀呢!我心里非常开心!
  这让我知道了:表扬是可以让人心情愉快的,可以感染别人,让别人和你一样的开心的!从今已后,我一定要争取更多的表扬,让我身边的人和我一样快乐!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我们老师说:“下个星期一,我们要考数学第一单元。”我一听就紧张起来。
  到了考试那天,发数学卷子下来做了。我拿着卷子,先把班级填上,再把名字写好。一开始,我慢慢地做,最后,一看时间,来不及了,就快快地做了起来。下课了,我的卷子刚好做完。我把卷子交给老师,老师拿着卷子走了。
  第二天,我们问老师卷子改完没有,老师说:“没有改完。”我想,老师肯定是太累了。
  第三天,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术公开课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特别的客人作文
       闷热的天气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
    夏天到了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我来到了乡村作文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我得到了教训
    我得到了表扬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