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到了作文

  漫长而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凉爽怡人的秋天来到了。
  秋天到了,秋风一吹,树叶飘落下来,在空中尽情的飞舞,给秋天带来了许多情趣。秋天到了,凉风习习,细雨霏霏。不一会儿,天空中下起了小雨,雨滴落在人们的脸上,凉凉的。可爱的小燕子成群结队的往南飞去。寒来暑往,草长莺飞,他们准备飞回自己温暖的家,舒舒服服的过冬。
  果园里的果子熟了,香味喷鼻而来,沁人心脾。清晨,茂密的树叶上水珠滚滚,阳光照在晶莹的露珠上,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红红的苹果,压弯了枝头,好像在向人们点头微笑:我们成熟了,快来采摘吧!
  稻田里金黄色的谷穗,红似火的高粱,在等人们去收割。正忙着秋收的农民,不时发出高兴地笑声。他们说:“真是种地七成管,人勤地不懒呀!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收获。秋天是美好的!我爱秋天!我爱大自然!

秋天到了作文
  在那枫叶被染红、尔后树叶又落下的时候,在那多半花儿开了、又谢了的时候,在那将要丰收的时候,秋天,便到了。
  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却独有“西风吹叶满湖边,初换秋衣独慨然。”的感叹;没有夏天的百花争艳,却独有菊“宁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的坚强;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却独有“雨侵坏瓮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的美景。
  秋天,一个值得品味的季节。
  秋天的雨,也是不错的。我认为“高楼目尽欲黄昏,梧桐叶上萧萧雨。”是描写很到位的。秋雨虽凉,却很轻柔。
  秋天的月亮也有别样的美,“月光浸水水浸天,一派空明互回荡。”中秋之夜月更美,不只是因为那天月格外圆,格外亮,也是因为那是团圆节,月圆人更圆!
  然而也有人认为秋天是忧愁的季节,就像“莫道身闲总是,孤灯夜夜写清愁。”但我认为这是不必的,如果作者时常出来散心,就不会愁了,就像“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样,自然就不烦恼了。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品味秋天,品味它独特的美。

秋天到了作文
  炎热的夏天已经离去,迎接我们的是那美丽凉爽的秋天。
  秋天来到了,农民伯伯用勤劳的双手和无数的汗水换来了丰收,农民伯伯的脸上洋溢丰收的喜悦和甜蜜的笑容。
  果园里是一可颗颗硕果累累的果树,苹果、桃子等各种各样的果树在秋季都结出了数不清的果实,就好似在一片绿色的海洋里飘荡着一只只五颜六色的小船,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秋天,大雁都纷纷南去,一行行大雁自觉地排成“一”字形或“人”字形向南飞去。
  秋天的来临给枫叶穿上了一层火红的衣服,枫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拥抱大地母亲。
  秋天来到,美丽的菊花盛开了,在繁忙的都市中,在辽阔的田野里处处都能闻到那阵阵菊花的清香。
  在晴天时,抬头向上望,不仅是灿烂的阳光,朵朵白云,还有那让人感觉那遥不可及的天空。
  秋天的美多姿多彩,秋天是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暑假生活真有趣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
       拾贝壳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关于一本书的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写雨的抒情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图画
    夏天到了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农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