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我爱秋。虽然在这个季节里,炫耀了一个夏天的浓绿的树叶开始有了倦意,一片片金黄的枯叶静静地落下,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沉沉睡去;百花零落,世界变得苍凉,寂静。但我就是爱秋,爱她的那一份寂寥,也爱她的一份多彩。
  一夏的浓绿被秋风吹成了金黄,这个世界一下空虚了许多,空虚的让人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有人厌恶秋,说秋带走了生命,带走了世界的色彩,带走了莺歌燕舞,带走了绿树成荫。谁说秋带走了一切呢?
  秋天来了,但她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那菊花,黄的、白的、粉的、紫的,还有淡绿的和墨色的。那优雅卷曲的花瓣,那高贵优雅的姿态,那绚丽的色彩,虽然没有令人沉醉的香气,但还是令人着迷。菊是秋天的代表,高雅脱俗,不惧严寒。在中秋之夜,赏着金黄的圆月,品着香甜的月饼,再加上几盆金菊与明月相呼应,也颇有一番情趣。
  在秋天来临的时候,桂花也是极其吸引我的。虽然桂花就像“故乡的桂花雨”一文中写的,桂花不开花时只是一树绿叶,即使开花时也得从浓密的树叶里找细花。我没像作者一样“吃”过花,也没有品过“桂花栗子羹”,但我只要闻一闻花香就满足了。学校里有几株桂花,每日去交晨检表时,无不沉浸在桂花香里。桂花一开,也意味着秋天来到了。
  江滩边上的芦苇也告诉我们秋天来了。那奶白色的芦花在秋风中摇曳,偌大一片芦苇滩,秋风一过,像激起了一层又一层白色的浪花。
  秋天来了,各种果实也该熟了,毕竟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田里玉米、稻谷……眼前一片金黄,虽然我从不曾看到如此美妙、壮观的场景,但在我的想象中,田野里是一片连一片的金黄,金灿灿的耀花了人的眼睛。旁边的果园里,各种水果沉甸甸的压弯了树枝。人们都露出了笑脸,但之前对秋的厌恶到哪里去了呢?秋不是多彩的吗?秋不也是四处充满了生命吗?充满了收获的欣喜吗?
  秋天来了,我也像过去一样爱着秋。秋天还是那样寂静。树叶还是一样的落,娇艳的花还是一样在凋零,桂花、菊却灿烂地开着,丰收的果实却在散发着诱人的香甜。
  秋天是如此美好,与夏天又差什么呢?秋天来了,与夏天只差一抹绿色,一份炽热。

三年级作文秋天到了
  秋天来了,来到了大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它为我们的校园披上了秋装,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份欢乐!
  秋天的校园是黄色的。花园里,一朵朵花儿像犯了错误似的,害羞的捂着脸悄悄的走了;草儿渐渐变黄了,但是它们却在孕育着自己新的生命。校园里的一片片黄色的树叶从高大的树上落下来,边落边打着转儿,像一个个黄衣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冬青和雪松的叶子依然那么绿,它们像士兵一样守护着校园。一阵秋风吹来,好像一群小伙伴在高兴的你追我赶。
  秋天的校园是红色的。瞧,那石榴树上挂满了“红灯笼”。秋风一吹,红通通的小石榴在秋风中摇曳,为秋天增添了几分妩媚。看着这些惹人喜爱的小石榴,我真想此刻就尝个鲜!
  秋天的校园是蓝色的,那碧蓝的天空,格外清澈,明净,一朵朵白云像魔法师一样,一会变成狗一会变成猫……每当下雨,那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向大地倾吐自己的心事。
  秋天的校园是欢乐的,它来到操场上,和同学们快乐的做游戏;它来到教室里,静静地听小朋友唱歌,读书。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

三年级作文秋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暑假生活真有趣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
       拾贝壳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关于一本书的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写雨的抒情作文300字
       菊花三年级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