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各位叔叔阿姨下午好:
  我是周晓月,很高心你们呢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次的家长会。我荣欣的站在这里发言,我想把自己在学习上的一点微薄体会和大家分享。
  第一,学习一定要有目标,如果没有目标,就会在学习上迷茫,如果没有目标,学习就会懈怠。我认为首先应确定一个学习目标,在指定一个学习目标表,但一定要实际。
  第二,学习一定要敢于挑战,在平时我会先找出自己的缺点,再试着改掉,挑战自己,是指做得更完美。每当取得成果时,我都无比的欣慰。
  现在的我们丢掉了刚上学时的幼稚与不适应,升上五年级的我们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在这里我想代表全班同学对在座的叔叔阿姨们说:“我们长大了!”在五(4)班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相亲相爱,就像亲兄弟、亲姐妹一样,在这里虽然没有父母的呵护,却有老师慈母般的关怀、同学们如阳光般的互助。
  当然每一次考试嫩取得好成绩,也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悉心照顾。在我玩耍时,妈妈总是温柔的提醒我;在我做作业时,妈妈总是在一旁教导我;在我受伤时,是爸爸无怨无悔的接送我上下学。在这里,我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鞠躬)
  我们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们一定是最自信的,我相信通过各位家长的支持,我们会变得更好,更棒。我有一个和蔼的老师,再取得好成绩时,朱老师会给我一些提醒,让我不要骄傲;在遇到挫折时,朱老师会给予我鼓励,让我不要泄气;在犯错时,朱老师也会严厉的指出错误给予批评;在学有困难时,朱老师也会用一个简短的小故事让我理解意思,明白道理。在这里我想代表全班同学,对朱老师说:“朱老师谢谢您!”(鞠躬)
  我的发言就到这儿,谢谢各位家长的倾听。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们大家在一起学习、生活已有两年了,这两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五(一)班取得了很多成绩,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有了不少的收获,我想,我们大家都应为此而感到高兴!
  新的学期开始了,为了能让我们五(一)班在新学期中更精彩,我决定来竞选我们班的大队长。因为,当一名大队长就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为同学服务,为班级争光,让我们五(一)班名声远扬,所以,当大队长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
  下面,我想简单说一说我如何来当好大队长的:
  第一,我觉得作为一名大队长一定要富有爱心。爱班内的每一个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热心地帮助他们,争取不让一个同学掉队!
  第二,我觉得作为一名大队长一定要以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刻苦努力;行为习惯上,我要严于律己,积极为班级多做事情,把五(一)班经营成我们共同的“家”。
  第三,我觉得作为一名大队长一定要敢于创新,要和老师、其他的班干部、同学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争取把我们班搞得生机勃勃,精彩万分!
  同学们,老师们,和大家一样,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大队长!
  谢谢大家!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尚雪飞。五年前,我带着好奇,走进学校,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坐在教室的课桌前。几年来在各位老师的辅导和教育下,我从一个无知的幼儿成为一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作文500字
       包粽子的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初夏的校园作文
       描写暴雨的作文
       又到槐花飘香时作文
       描写夏天风的作文
       关于标点符号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