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错误作文

  在我记忆中的五味瓶里,我翻过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错误。然而,唯独这一个错误让我得到了一个沉痛的教训,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
  上课啦,当英语老师发下测验卷的时候,我心中的兔子跳上跳下的,弄得我浑身不舒服。试卷发到我手上了,我一看:“喔耶!我得了一百分!”正当我拿着试卷到处炫耀时,我意外地发现老师改错了一道题,这怎么办才好呢?无疑是对我的晴天霹雳呀!忐忑不安的我焦急万分。这时,心中的天使与魔鬼开展起了大辩论。魔鬼说:“主人,快点趁没人时改了答案,这样,主人您才会得满分!”天使又争着说:“主人,您千万不能改呀,要对得住自己的良心!“主人你管他说个狗屁不通的,您还是快点改了呀,不然没时间啦!“主人,诚信是金呀,如果您真的改了,那也是个假一百分,那样,您就对不住家人,老师同学,更对不住自己呀!”听到这里,我后悔不已,我既想拿一百分,又想讲诚信。正当我急得头昏脑胀时,我突然想起关老师曾经说过:“做人要讲信用,所谓‘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样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这时,我站了起来,大步流星地走向讲台告诉老师我的真正得分。尽管我从一百分变成九十八分,可是,我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可能这就是面对错误的双重效果吧。
  从这次错误中,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脚踏实地,不做愧对良心的事,这样才是从错误的道路上把脚收回的好孩子!

我的错误作文
  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但是有的人知道错了不难把错误根除错误可能是在一次错误的开始失败也可能是成功之母,练习舞蹈也会买错脚步,年轻人啊!谁又能不犯错误。
  人身的道路曲曲折折,天才为人也犯错误,错误不会是她(他)们畏缩不前,接到爬起来,重新上路。可怕的不是错误,可怕的是错误的对殚错误。
  错误时必秀的一课啊,没个人都要细细的研读,细细研读啊,把它读懂,把它读懂啊,你才会成熟,上好人生的这一课啊,你将永远不会糊涂!
  每个人都要把错误写出来,这样你才不会,去犯同样的错误!

我的错误作文
  今天我怀着愧疚的心态做一次深刻的检讨。
  我犯了一项我从小到大最大的一次错误,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那天我看见了游戏里的一把好qiāng,我忍不住的想立即把它买下来,我仔细想了想,怎么才能买呢,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我过年的压岁钱,算了一下,好像有一百五十块钱,想了想,到底买还是不买呢,如果买了就会被我爸爸发现,就会受到惩罚,如果不买就什么事情也没有,可是那里的qiāng是有期限的我忍不住拿起了钱,买了qiāng,可是没过几天我就不想玩了,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犯错误了,可是也不能弥补过来了,哎!就这样吧,可是我还是被爸爸发现了,真是犯了错误想躲也是躲不掉的,就这样吧,心想:我这次完了,可是我又想了一下,我到底为什么要花那些钱,那些钱,我不管多长时间也不会挣到,可是我却轻而易举的得到了,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要花掉它,而不是自己攒着,哎,真是倒霉到底了,早知道就应该想想买了以后的后果,如果我早一点想到了也就不会再去买了。
  爸爸结果发现了,他非常的生气,说我是个败家子,还说如果让我奶奶知道了,就会不管我,还告诉我以后不要再这样了,还说做一份检讨就算过去了,我的爸爸非常的生气,也非常的着急,爸爸不仅没有打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亲情作文500字
       包粽子的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初夏的校园作文
       描写暴雨的作文
       又到槐花飘香时作文
       描写夏天风的作文
       关于标点符号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