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吃比萨的作文

  从软滑绵密的提拉米苏,到细致香鲜的卡布基诺,各种各样的材料在那双神奇的双手的调和与塑造下,像有的了生命般,静静的散发出馥郁的香气,难忘的美味口感,源自于那双神奇的双手,他有一个平凡的名字——糕点师。
  很久以前的事了,当时第一次吃着咖啡巧克力的小蛋糕,看着漂亮的小蛋糕,闻着馥郁的香气,挖一勺,在嘴巴里慢慢融化着,稠香的气味,软绵绵的触感。还有我第一次去必胜客吃比萨,记得当时有一道甜点叫提拉米苏,就是这两道甜点让我尝到了一种享受的感觉。于是,我便有了一个想法:我要当一名糕点师,做出甜美的味道,让大家都能体验这种享受的感觉。想象着在干净明亮的操作间,那些在视觉与口感上给人双重享受的西点,随着自己的摆放、塑形、烹烤,用心做着,新鲜出炉了。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如果客人允许我自由为他们选择口味,我会为小朋友制作水果布丁。新鲜诱人的水果,可爱的布丁,甜甜的,小孩子的挚爱。如果是一位姿色平庸的女孩,我会挑选巧克力口味的榛子夹心蛋糕,并在上面覆盖上柔滑的奶油与樱桃。因为有内涵的人也别样诱人。对于我自己呢,轻柔的玛奇朵和软滑的提拉米苏都是我的钟爱。或许,我会制作持更加独特的西点甜品。
  每一道西点都有不同的含义,提拉米苏寓意带我走,伊莎莉卡寓意暗恋等等。而糕点师在用自己的心制作时,就仿佛在编造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在描绘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在孕育一个可爱的生灵。是多么美好又有趣啊!
  糕点师既不像明星般耀眼,也没有农民般朴实,更没有发明家般伟大,他们只是一个平凡的劳动者,但他们总是默默的奉献着,他们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而我,也要做一个不可缺少的糕点师。
  到了现在,我开始策划起如何实现梦想。首先我必须达到一定的年龄——大约18、19岁,到了那时,我会有空闲的时间去学习糕点的做法了。同时,我还要去电脑上查一些制作糕点的方法,自己也学着做一做。最后,我要去专门制作甜点的学校中学习一下。这样,我的梦想肯定就会实现。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的灯塔已经打开灯光,迎接我那一艘艘迷失的小船。

关于吃比萨的作文200字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还有爸爸一起去吃比萨。那是我的奖励。因为期末考试考了一个一百,一个九十九点五。本来,妈妈说考两个一百才能吃比萨,但现在妈妈说九十九点五分就算一百分了。
  于是,我们就冲向必胜客。谁知到了那儿全场爆满。我乖乖地坐到等侯位上,叹气说:“只能等吧!”
  后来,那个阿姨叫道:“27号搂上请。”27号,哈哈,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第一个冲到楼上。妈妈点了鸡煲饭,我点了冰淇凌、比萨,爸爸点了红运牛排、意大利面,还点了橙汁。首先,上来的是牛排,我们拿起刀和叉,三下两下就吃完了。幸好鸡煲饭、面都一道接一道上来了。哇!真好吃!下次我还考一百分。

关于吃比萨的作文400字
  十二岁,我告别童年。
  花季伊始,回忆以前的以前,那些曾经走过的路。有笑容,也有泪水,有坎坷,也有幸福。
  笑容和幸福在我心头萦绕,成了抹不去的痕;泪水和坎坷在我心间荡漾,成了退不去的疤。
  我的痕,我的疤,将陪伴我终生,永永远远。
  以前的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孩子
  我是个不懂事的孩子。
  记忆里的我是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错误作文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亲情作文500字
       包粽子的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初夏的校园作文
       描写暴雨的作文
       又到槐花飘香时作文
       描写夏天风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