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从小到大,您为我付出的心血犹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多。现在,应该是我报答您的时候了。
  从我出生到现在,您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每当我哇哇大哭时,您都会扬着一张笑脸跑过来逗我开心;每当我饿得面黄肌瘦时,您又会细心地哺育着我。除了生活上,您在学习上对我也是十分关心: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您会耐心讲解;拿不定主意时,您又会通过查阅资料,帮我找出正确答案;考试没考好,您又会为我分析原因,并鼓励着我。
  妈妈,渐渐地您的黑发被白发不断地吞噬着,脸上的皱纹也在逐渐增多。望着您,我眼眶里的晶莹的泪水在打转转。因为我知道,那是为我过度操劳而造成的。记得在小时候,我喜欢在小水洼里踩踏。有一次,光着小脚丫的我,正玩得乐呵呵,突然觉得脚底一阵剧痛。抬脚一看,鲜血正拼命地往外流,我吓得大叫起来。您听见后,背起我三步并作两步地直往医院跑去。可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刚一上路,就下起了毛毛细雨。您第一个反应就是立即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盖在我身上,怕我受凉。路途的遥远,加上雨越下越大,您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在不停地咳嗽……终于到了医院,您一刻也没来得及休息,又是挂号又是交钱又是取药,忙得不可开交……
  妈妈,虽然我不能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样照顾您,但我一定会帮您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妈妈,您一定要相信我呀!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人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最要感谢的还是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和爱是无微不至的,我永远忘不了的他们的恩情。
  妈妈,我爱你!是你用有力。温柔的双手,平静。智慧的语言,满怀爱意的拥抱,一次次修补我破损的玩具和受伤的心。是你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是你的坚强勇敢,告诉我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有彩虹。
  转眼间,14年过去了;转眼间,5113天过去了!!一个只会哇哇大哭的小婴孩转眼间变成了一个大男孩了!!在这成长的过程中真不知道怎样过来的,有欢笑,有悲伤!有许许多多的珍贵回忆!!慢慢回味,慢慢回想,可以品到幸福的味道!
  我真想回到小时候,被妈妈抱在怀里,感受到妈妈的亲身的温度!!我真想看见妈妈表扬我的那喜悦的神情,还有我第一次拿语文奖骄傲的神情;现在想起来真有趣。
  妈妈,我爱你!是你赋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是你第一次让我认识蝴蝶,是你第一次带我去看彩虹,是你第一个逗我笑,是你第一个听我说出第一句话——妈妈,我爱你!是你用有力。温柔的双手,平静。智慧的语言,满怀爱意的拥抱,一次次修补我破损的玩具和受伤的心。是你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是你的坚强勇敢,告诉我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有彩虹——
  妈妈,我爱你!是你给了我一个充满爱和奇迹的世界,是你在我身边,不断地督促,鼓励我去勇敢放飞自己的梦想;是你给我自信,让我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引我迈进了七彩的童年,让我一直沐浴着爱的阳光,幸福。健康的成长。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妈妈,我爱你,永远爱你!”
  我爱我的妈妈,尽管,我爱妈妈并不比妈妈爱我的多。年幼时,我总觉得妈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早起真好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