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日游作文500字

  春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正是春游好时期。
  今天我们要去上海春游。小鸟在前边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象小鸟般,跳上汽车,汽车开动了,当然我们的歌唱会也进行得挺好的,整辆车子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
  “到啦!到啦!”经过了几个小时就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上海。那儿的楼好高哇,1、2、3、4……32层!天哪,晕倒。“东方明珠塔!东方明珠塔!”大家都兴奋地大声呼喊着。来到上海海洋水族馆里,真是令我大开眼界,让我熟悉了海洋中的生物。
  我们一进门,就可以看见几口大池里一些一米长的鲇鱼和咖啡色的娃娃鱼。虽然它们是由人工养育的,但是它们似乎无拘无束地自由自在地游动着,多快活呀!瞧有一条娃娃鱼在给我们表演“节目”——闯龙门呢!它用强有力的嘴,吸着身旁的分界玻璃,吸呀,吸呀,第一次没成功,又“啪”一声,扎入水中。没关系第二次,只见它的大嘴巴死死地帖在玻璃上,呀,它的身子又合劲一蹭。好样的!它闯过去了!接着只听“啪”一声,娃娃鱼就像一个水上健将,来了个180度转后落水,又一个猛子扎进水中,溅出朵朵水花。落水后摇动自己的身躯,好像在说:“我厉害吗?”
  接着我们又迫不及待地乘上电梯,来到了海底世界。我们的头顶上除了能看见大量的鱼外,就是一些五颜六色的珊瑚,又仿佛置身于东海龙宫一般,有一种种不可用语言表达的神密感觉,同时也感到有些恐惧,因为那些鲨鱼、乌贼、海豚、海马、鳐鱼都是从我头顶飞速游过的。在这里,我认识了所谓的“水母”,也只不过是一些看似蘑菇的小东西,可是看了却让人喜欢!还有那些可爱的企鹅,小巧玲珑。那划水的模样,那爬行的模样真是人见人爱!虽然我是第一次见到它,但它那惹人喜爱的形象却永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吃过午饭,我们又一次来到了“昆虫王国”,参观了一些稀见的昆虫,如:变色龙、晰蜴猴各类兔、甲虫、蝎子等等……
  又来到滨江大道,观赏湖边的宜人的春色……
  时间不知不觉到了,我们乘上汽车,却恋恋不舍地不顾着周围的一切。

一日游作文500字
  早就听说达蓬山主题乐园好玩了。今天,阳光明媚,我、爸爸、妈妈、邵晨和他的爸爸,终于一睹了它的风采。
  达蓬山山清水秀,景色好极了。不过最吸引我们的还是游乐项目。我们首先看到了海盗船。爸爸鼓舞我和他一起玩。我有点犹豫不决,听到大家的尖叫,好像很可怕!但转念一想:这有什么?!反正有安全带,又不会不安全。而且只要坐中间,摆幅就会小很多。万事开头难,这点小困难都克服不了,后面怎么玩?!于是,我和爸爸“登船”了。“嘀”,海盗船启动了!刚开始摆幅很小,我想:一点也不可怕嘛~谁知后来摆幅越来越大,最后整个船差不多垂直了!特别是往下的时候,心好像被吊着一样,可不舒服了。还好,“高潮”很快就过去了,我心里松了一口气,还举起手做了一个“耶”的手势,耶,我成功啦!
  之后,我们还玩了会被溅成落汤鸡的激流勇进和巴西漂流,让人晕头转向的飞椅,能&l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隐形的翅膀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早起真好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黄山一日游作文
    方特一日游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郊游作文400字
    春游作文45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