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耶,明天去春游喽!”一回到家,我就大声叫道,妈妈看我那么开心,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并答应我晚上去超市买明天需要的食物和用具。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迫不及待地要快点去春游,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饭就往学校跑,听着书包里的包装食物互相挤扭的声音,我心里十二分的满足,我们全班都在小操场上集合后,客车来了,我们争先恐后地拥上车,车子摇摇晃晃地向前方驶去,我们的目的地是红灯笼外婆家,记忆中我很小的时候去过,里面有什么好玩的,我已经不记得了,再玩一次也好,或许里面还添加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呢!
    到了目的地,眼前忽然开朗,一片蓝蓝的世界展现在眼前,无遮无拦,面前是一条小溪,这是天目溪漂流,我们要坐竹筏漂到红灯笼外婆家,竹筏摇摇摆摆漂到我的脚边,我小心翼翼地跳了上去,坐在了竹筏的第一排小凳子上,身旁是邱佳慧和叶煜辉,由于凳子数量不够,再加上竹筏的承爱量有限,所以我们班的人被分成了三只竹筏。竹筏开始是平静地在溪面上漂流,后来到了一个有急流的地方,船开始不平稳了,左右摇摆起来,像是在“跳舞”,我总是时不时地望望在我们后面的是我们班的几只竹筏,因为目前我们是三只竹筏中漂得最快的。这次漂流很愉快,大家在竹筏上也吃得很欢,竹筏漂了好久才到达岸边。一进入红灯笼外婆家,一种熟悉的感觉又涌在心头。
    一支支队伍整齐有序地来到了南瓜下面后,导游让我们解散吃午饭,然后自由玩耍,一点钟在大南瓜下集合,我们一听就像是受惊的兔子似的各自结伴跑开了。我和邱佳慧找到了倪婕和钱华煜,准备四个人一起共享午餐,我把所有好吃的东西都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她们也是,都毫不吝啬。可不知不觉,,周震杰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他把自已仅有的一点德芙巧克力和我们分享,倪婕对他说:“不客气,不客气,一起吃!”然后拿了一块巧克力,真好笑!,吃着吃着,桌布上的食物快没了,邱佳慧提醒大家:“吃好了,现在大家可以去玩了,要不待会儿没时间了:”我们一致赞成,便一起去玩。这时,我们碰见了俞泽楷,我们说要去走迷宫,他骄傲地说自己走过了,认得路,要带我们去,仅管我们有些不放心,但还是跟他去了,去迷宫要经过一个又黑又小又险的山洞,倪婕怕黑,不赶进去,我和邱佳慧在洞里大声鼓励倪婕,钱华煜也在洞外拉倪婕,我和邱佳慧还有俞泽楷不得不中途反回,在我们耐心的劝说下,倪婕终于愿意跟我们进洞了,但她要求走在中间,俞泽楷因为有电筒,走在最前面探路,邱佳慧和钱华煜因为要照看着倪婕,所以一前一后在她的周围,倒霉的我只有跟在最后面提醒大家后面有没有人。洞内很漂亮,有五彩的灯,人走在中间,可以感觉到左右和上方的山石都在朝你挤压过来,真险啊!
    走出洞口,往下边望就是迷宫了,自己在迷宫中走我还真没有感受过,我十分新奇,但又担心走不出来怎么办,俞泽楷说绝对不会。我就放心了,到了迷宫的入口,我们满怀期待地走了进去,俞泽楷还说自己认得路呢!刚进去就带我们来到了一个死胡同,大家绕来绕去,不知不觉地就分散了,我很着急,还好我和邱佳慧走在一起,周围又是有很多人在互相喊着对方的名字和“我在这里!”,这让我更加着急,不过还好老天保佑,邱佳慧还记得回去的路,可我们找不到他们三个人了。于是,我和邱佳慧去比赛踩高跷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又看见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作文400字
       走亲戚作文300字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爱心早餐作文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记一次打针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