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家,这个家是一个可爱的家,这个家我幸福美满的家。我们一家三口都生活在这个可爱的家里。说起这个家可爱,也确实非常可爱,特别是我的卧室。
    我卧室的书桌上,有一个顶可爱的大熊,我一有空就把它抱来抱去,因为它的毛让我感觉很舒服。我的床上也有很多造型各异的抱枕,我睡觉的时候有些抱着,有些枕着,有的用腿压着,可舒服了。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最安全的避难所。”确实如此。有一天晚上,我在家里玩,突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半个天空,震耳欲聋的雷声响了起来,哗哗地雨声也是越来越大,我吓得不知所措,全身发抖。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摸摸我的额头,温和地说:“不用怕,我们是在家里,很安全的。”从此以后,我只要是在家里,就再也不怕打雷和闪电了。
    在家里不仅有疼爱我的妈妈,还有关心我的爸爸。还记得那一次,我在“雅智书店”贪婪地“窃读”,本来在妈妈去学校上班前就已经答应妈妈,从下午3点看到5点就回家,可是我看得太入迷了,忘记了该回家的时间,居然从3点一直看到了7点。等我从书中清醒过来,外面天已经全黑了。我又没有带手机,没有办法联系爸爸妈妈,怎么办呢?正当我站在书店门口不知所措的时候,爸爸从家里找我找到这里来了,他一边带我回家一边说:“以后可不能够这样了,你妈妈给你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没有人接,让你妈妈都担心死了,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呢。以后可不能够这样让大人担心了。”
    其实我也不是书呆子,有时候我还特别喜欢做小东西,只要有材料,无论失败了多少次我都不会气馁,因为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看!这就是我的家,我可爱的家!
我的家作文200字
  我的宿舍是219,我们像哥哥弟弟一样的同学,这个宿舍让我很喜欢。我们这个宿舍打挺可不一样了,因为这个大厅里有火红的中国结,漂亮的卡通钟,生机勃勃的花卉,还有电视。每天晚上,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坐在电视旁看电视。
  我们宿舍是个淘气的宿舍,但是也很有意思。今天中午,我回宿舍看到他们已经睡觉了,徐春杰像一只小猪,睡得可香了!我喜欢我们的宿舍!
我的家作文250字
  我出生于江门,在江门长大。我没有去过我的故乡,小时候就听爷爷说那儿很美。今天,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我的家乡——新会。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区,这里一年四季都吸引世界各国的游客,我的家乡住的是很古老的房屋,青砖做的墙、青灰色的屋瓦,墙角稀稀落落的布满了青苔,屋前有一条小溪弯弯流过。
  我老家的小溪流向的就是着名风景——“小鸟天堂”。我们来到了“小鸟天堂”,那里是一个住有成千上万的小鸟们的家。我们走过一段路,到了河边,我们看见了几只小船。我们坐在小船上,听着农民伯伯说:“以前“小鸟天堂”是有很多小鸟的,可是现在鸟类越来越少,人类不断捉小鸟。现在的小鸟都叫苦不迭了。”我在想:如果没有小鸟去捉害虫,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亲戚作文300字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爱心早餐作文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记一次打针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去奶奶家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