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走亲戚作文3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外公、外婆等好多家人一起去康村的大姨家作客,我们那里的人称为走亲戚。
  外婆家离大姨家比较近,天气又好,我想到:外公、外婆年纪大了,坐车太挤不方便,我提议走靠山的小路,大家都欣然同意了,道路虽然崎岖、但随着过年喜庆的气氛,在阳光下走路,我的心情好极了,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很热闹,我在一开始走山路倒也不累,看着周围一座座绿色的、巍然环绕的大山,步子 迈得挺大的,不一会儿就把大家甩在了后面。我正在暗自得意时,没想到,因为我在城市里住得时间长了,已不习惯走山路,顶着大太阳,很快我就坚持不住了,口也渴了,脚上似乎绑着重重的沙袋,走起来特别艰难,这时,眼看后面的人要赶上来了,我想,我一定要坚持,不能让大家小瞧了我,说我在城里呆长了一身的娇气,于是,一咬牙,我又加快了脚步。
  好在路并是很远,我终于和大家一起走到了大姨家,时间已是正午,大姨早就准备好了一桌子丰盛的午餐,一下子,我的食欲涨到了高潮,迫不及待地与大家上桌用餐了,大家边吃边笑,我还大家以饮料代酒,共祝新年快乐!
  下午,我们几个表兄妹一起聊天、接成语、说对联,很是开心,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姨一家,动身回家。
  今天真快乐!过年真好!
走亲戚作文3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姐姐家玩。一进门,大妈大伯热情地欢迎了我们。
  拜过年后,我好奇的东瞧瞧,西望望。“哇!墙上这么多贴画!“姐姐慢条斯理地说:”大惊小怪什么啊?那是壁纸。”“哇!好漂亮的丝线呀!”姐姐说:“哎呀!那是编小星星用的,不能动!”
  坐了一会儿,大伯说:“徐婧娴,咱们去人工湖怎么样?”“好哇,好哇!”我兴奋得大叫。ok!出发!大伯是个摄影迷。他给我拍的照片,有哭有笑,非常有趣。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大伯一会儿让我假装牙疼,一会儿假装头疼。牙疼就是手指按住腮,头疼则是手指抵住头。大伯忙个不停,“咔嚓咔嚓”,大伯让我变换了很多造型。
  好累啊,我们跌跌撞撞地“爬”回了家。吃饭了,我跳到桌旁,一看,啊!真丰盛啊!青菜熟肉煎鱼炸虾煮鹌鹑蛋,都是我爱吃的。吃完饭,我又玩了一会儿电脑,就回家了。
  今天真高兴。
走亲戚作文300字
  六月初二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回老家。因为新的暑假开始了,我们要回老家过。我太开心了,暑假,“就可以玩个痛快了”嘴里说着,这可被妈妈听见了,她说:“快收拾东西,别忘了把暑假作业拿上。”唉!妈妈就是这样,把我的学习盯得死死的,绝不能有差错。
  到了车站,这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准备回家或是探亲访友的人,拎着大袋小袋出门。我们随着拥挤的人流,上了车,一直到中午才回到老家。 =
  难得回一次老家,便先来湖边坐汽艇船玩。在湖面划船的感觉真不错,要不是妈妈一直催我,我还真舍不得离开呢。刚走进家门,马上就闻到了饺子浓浓的香味,摸摸肚子,还真饿了。我连忙做好了吃饭的准备:洗手、拿筷子,急急地坐在了餐桌旁。外婆端着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放在了我面前,啊,原来是清蒸的饺子,白白的皮儿里装着好吃的馅儿,它们像一群听话的小白鹅躺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爱心早餐作文
       关于犯错误的作文
       记一次打针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观自贡灯会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到亲戚家做客
    走亲访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