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奶奶家作文

    前几天跟奶奶约好了,等我放假后就去看望奶奶。时间“嗖”地就过去了,转眼间我们放假了。
    于是爸爸带我和妹妹去奶奶家,爸爸开车带我们去奶奶家的,走了大约半小时,现在社会在一步步的进步,人人都过上了好日子。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私家车,路上的车好多好拥挤啊!
    到了奶奶家,一下车引入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房子白了,树木好像披上了一身洁白的如玉的银装,随风飘动,跳起欢乐的“舞蹈”。庄稼上的雪水汇成小溪,淙淙的流着。庄稼说:“雪爷爷,我们要喝水,我们口渴了。”雪爷爷说:“我会让你们颗粒饱满的……”听完了“庄稼们的谈话”后,便走进奶奶家门。
     我一进门,奶奶就过来迎接我们,我给了奶奶一个大大的拥抱,奶奶把屋子收拾的可真干净!奶奶早早就做好了饭,我们围在一起吃着香喷喷的可口饭菜,心里哪个美就甭提了。今晚我们都在奶奶家住,晚上我跟奶奶在一起说了很多心里话,奶奶发现她的小孙女好像长大了,懂得关心人了,我高兴,奶奶心里更高兴。
    零点的钟声响起了,新的一年来临了。我们起床,先给奶奶拜了年,奶奶给我们压岁钱,我拒绝了,我说我已经长大了,但奶奶最后还是给了我,在心里我告诉自己: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孝顺奶奶。
    在奶奶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每个人高兴的心情都洋溢在带有笑容的脸上,大家共同祝福新年好!
去奶奶家作文300字
  前年暑假里,我和奶奶去奶奶家玩。
  中午12点半我们就开始出发了。路上,奶奶不停地问我累不累。
  走了一段路,奶奶就叫我坐下来休息一下。我就和奶奶一起坐下来休息了。休息一会儿,我和奶奶又开始走了。我们又走了许久才走到了奶奶的家里。奶奶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来开门。开好门,我走进了以前住过的房子。
  我刚放下书包的时候,姐姐正好走出来。她看到我来了就走过来看我。我就跑过去抱着姐姐说:“姐姐,我好想你啊!”姐姐高兴地说:“妹妹,你终于回到家乡来看姐姐了。”说着,姐姐拉着我上楼去看电视了。五点半的时候,奶奶叫我们下楼吃饭了。这一天,我玩得非常高兴。
  第二天早上,我本来想和姐姐再去玩。可是没有想到这件事情被奶奶拒绝了。原来,奶奶是想让我和她一起去翻地。我就答应和她一起去翻地。 =
  刚到地里的时候,我就拿起工具去翻地了。刚开始,我觉得翻地并不累。可是,没有过多久,我就觉得累了,而且越来越累了,累得我快做不动了。我还是坚持着干下去。因为奶奶还在翻地。快到中午了,我们才把地翻完。于是,我就和奶奶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这一次,我去奶奶家做客,觉得非常高兴,非常有趣,非常有意义。以后,有时间,我还要去奶奶家做客。
去奶奶家作文300字
  在我六岁的那一年,我是去奶奶家过的年,这一年与往常哪一年都不同,因为往常是在哈尔滨度过的。可是,那一年是在奶奶家――鸡西过的年。
  在去鸡西过年的路上,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快乐作文
       最后一课续写作文
       关于生病的作文
       离别的车站作文
       开心果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奶奶400字
    看奶奶炒菜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奶奶家的紫罗兰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的果园
    当我穿梭到奶奶的大脑
    发现奶奶的快乐瞬间
    奶奶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