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转眼间,就三年了。这里有酸甜苦辣,这里有喜怒哀乐,这里记录六一班的点点滴滴……三年啊…
  在这个充满快乐的大家庭里,自然少不了开心果—— 茜仑 。她是非常热情的人,老师曾这样说她:“热情过度也会烫伤人。”是呀,我们都觉得她热心得可怕。下课了,她会出其不意跳到你背后猛地一拍你的肩,吓得你丢魂丧魄,更多的是用力拍一下你屁股,拍得你嗷嗷叫。感谢你时,她会夸张地剧烈摇晃你,好像你是不倒翁,被转得感觉天眩地转,仿佛不是她欠你,而是你欠她的。一旦批评她,她就会指着你,大声地反驳,字字句句咄咄逼人,说得你无言以对,口水被喷得满脸都是。茜仑 ,成绩虽好,却大咧咧,还敢和老师顶嘴,不过却给死气沉沉的课堂增添了色彩。只是现在六年级了,收敛了点文静了点。
  有闹当然也有静。红姝、婧怡堪称“淑女”。都说孟姜女哭到长城是奇迹,她们一哭,虽没那么惊天动地,但是却能招引来全班同学安慰。一次,彭万令招惹了红姝,红姝追打他时不小心摔了一跤,结果哭了。我们到旁边安慰她,像大人一样, 轻轻“打”着彭万令说:“你呀你呀你呀……红姝,别哭了,看我打他!”彭万令吓得左一句对不起,右一句对不住,急坏了他,差点没给红姝跪下负荆请罪了。这种事经常发生,老师很少管我们,她知道我们一般到上课就好了。
  班里虽然也会起内讧,但我们还是很团结的。今年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拔河比赛,我不幸被排除在外,当上拉拉队队员。比赛时,我也不顾平常的什么同学什么恨了,一律扯着嗓子大喊:“加油!一二!加油!一二!”同学们脸绷得紧紧的,红扑扑的,使劲地拉,咬紧了牙根,蹙着眉,可,我们还是输了,还大哭了一场,但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这不,这学期的合唱比赛,我们就来个咸鱼大翻身,拿下了第一名!
  瞧,我们这一班!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800字
  瞧!我们这个班,它可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班,里面有着绝妙的组合: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多嘴的、爱笑的、爱学习的、吹拉弹唱的能手都在我们这个五年级一班里聚集着,为班级增添了无穷无尽的色彩。
  “叮铃……”“老师请休息……”从教室里传来了同学们那有气无力的声音,下课了班里沸腾起来。
  “嘘,大队长马琳还在学习呢!”说起马琳她可真算是个小天才,各方面都不错,就是体育不行,无法与那个乒乓健将马琳相比,我们班就属他学习最好,她有“陈景润二世”之称。她在干什么呢?原来正在为一道数学题而冥思苦想呢。我走过去问:“马琳,都下课了,休息一回吧!”“不行,如果你在考试中遇到这个题那该怎么办?所以要多钻研,以防万一。”她皱着眉头说。唉!真拿她没办法。这时“歌唱家”江雪洋走来了,它唱着she中的一首歌,把马琳从冥思苦想中吵醒了,两人开始了斗嘴大战,结果还是被两位“幽默大师”程硕和张明乾制止了,这两位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真是太不搭配了。瞧!在讲台上的一男一女,
  他们是“黄金搭档&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沙滩的作文
       写烧烤的作文
       朋友陪伴作文600字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
       孝顺作文300字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节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