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我的教室在一楼左侧。我每天走进学校,来到班门口都看见木牌上写着“二年四班”,感觉很温暖。
  走进教室,就看见前面有一块干净的黑板,黑板前方有一个讲桌,上面摆着粉笔和黑板擦。我一看见讲桌就想起了老师用心把知识教给我们,我非常感谢老师。教室中间摆着整整齐齐的桌椅,它是我们学习的好伙伴。教室后面有一块黑板,它是板报园地。板报上有唐诗和谜语,板报下面有许多优秀的考试卷,其中就有我的卷子,我以后要继续努力,争取好的成绩。教室的左边展出了许多图画,美丽极了。教室的右边有许多窗户,如果太阳出来了,阳光就立刻照射进来,显得教室很明亮。教室里还有书报架,架子上挂着报纸和书。教室的侧面摆着一台电视,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看电视。
  我想:同学们在这干净的教室里学习,心情是多么开朗呀!我爱我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这个月初,我们终于搬进了期盼已久的新教室。
  走进教室,进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干净、天蓝色的崭新桌椅。它们就像穿着蓝色制服的小卫兵,排着整齐的队伍,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每周五天它们将天天陪伴着我做作业、上课,成为我的好朋友。
  整洁的桌椅前是老师专用的银白色讲台,讲台的左边藏着一个小抽屉,打开来里面躲着的是一台教学投影仪。在讲台右边则有一块盖板,里面装着整个讲台的“心脏”——控制器。讲台后是新装的移动式黑板,上课时老师就通过黑板教授我们丰富的知识。移开黑板右边的正方形小黑板,就会露出黑板的小秘密:里面是一块用来记录作业的白板。在黑板的正上方贴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两旁是大喇叭。有了它的存在,我就能听到上课、下课铃声以及眼保健操的音乐。它每天都会张大嘴巴告诉我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经过装修后,讨厌的老电视不见了,换上了一个卷起的“窗帘”,打开卷轴才发现,原来里面是投影仪的朋友投影幕布呀!电脑显示的内容、实物的演示,都通过投影仪在屏幕上展示出来。
  课桌后是绿色的黑板报。下课时我会走到这位“朋友”面前,从上面获得丰富而又有趣的知识。而装点一新的黑板报,就像一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在她的边上是一个立式的小木柜,里面放着我们全班的本子,下面则是我们班的卫生角。
  教室南北两侧都装上了新窗户。北面窗台上放满了绿色的植物,在帮我们装点教室的同时还净化了空气。南面窗户上安装了新窗帘,当放下时会给我们在夏日带来一片清凉。
  瞧!这就是我们的新教室!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吱呀一声,陆老师打开了门,走了出去。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张辉站在椅子上,大声喊着:“哇,陆老师走了!陆老师走了!”王明走下了座位,窜到李军课桌前,和他手舞足蹈叽哩呱啦地说得起劲,周伟也不甘寂寞,挥舞着卡片,高喊:“换卡喽!”陈小玉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眉飞色舞,说个不停。纸青蛙在许多课桌上开始比赛跳远,它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赛手们的叫好声此起彼伏。女同学们睁大了水灵灵的眼睛,摇动着长长的麻花辫,轻声细语,相互交谈。教室成了一个乱糟糟的马蜂窝。
  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声:陆老师来了。教室里忽而安静下来。沉闷了一会儿,这群人见陆老师还没来,又开始大声嚷嚷,张辉像老鼠一样窜东钻西,李军也像木乃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0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坛山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大街上真热闹作文
       关于跆拳道的作文
       有关联想的作文
       爱的重量作文
       信念作文
       爱玩的老师作文
       江南水乡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