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提起我们班的“开心果”,那可是大名鼎鼎,他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卢瑞鑫。他的个子不高,眼睛像荷叶上的露珠,嘴巴一张一合,像一挺机关qiāng一样。
  他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只要有他,我们班上就充满了快乐。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班长开始下座位管纪律了,正班长说一句话,做一个动作,他也学正班长说一句话,做一个动作,学得还挺像的,逗的我们捧腹大笑,都直不起腰来了。
  下课了,我们在玩瞎子摸人的游戏,卢瑞鑫来捉我们,他像在戏曲里面一样,两只手伸出来绕一个圈,他的鞋子太滑了,绕一圈,摔一跤,我们又开始笑了起来。
  在上语文课,我们在上第一篇课文《爬山虎的脚》他好像在桌子底下找什么东西,被刘老师的火眼睛睛看见了,老师说:“底下没有爬山虎。”
  怎么样,卢瑞鑫这个班长好笑吧!你们知道了他吧?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有这样一位同学,上课时总爱说小话,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讲话时在旁的人不住哈哈大笑……
  这位同学便是万嘉豪。我们从一年级一起来到了这个班。那时并不知道相互之间的特点,六年了,相互之间处地很熟。每当说到万嘉豪这个名字,它那幽默的表情都会映入我的眼帘……
  他有一张圆脸,红扑扑的脸蛋,浓眉大眼,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挺招人喜欢,很可爱。
  他有一张“大嘴”,说个没完。下课说,上课说,放学说,嘚不嘚地,嗡嗡地。他和孟云霄经常说话,和谁坐都说话。
  他座位周围,经常传来“哈哈”的声音,讲的笑话让人前仰后合,肚子要疼20分钟。每当这时,万嘉豪也跟着笑,“嘎嘎”的,脸涨得通红。他走到哪儿,笑声就传到哪儿。
  他的学习态度挺认真,写字是我们班最好的,同时,也有“乌龟”之称。
  万嘉豪,你如果能改掉上课说话的坏毛病,我们班这颗“开心果”就会香、更甜。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哈哈哈”大家在教室里捧腹大笑,为什么那么高兴呢?当然少不了这个主角喽!他就是施叶昕。“这个爆笑大王,害我肚子都笑疼了!”我一边捂着肚子一边笑个不停。他又来我这儿装模作样地背书:“我穿过一排排缝纫机,大喊:咩(妈)——咩(妈)——”“错了!”我打断了他:“不是咩咩,是……” 话音未落,他又接着说:“哦!不是咩咩,是哞哞——” 这施叶昕,又来逗我笑了,我生气地说:“不来给你背了。” 他顿时改口道:“本人神经错乱,信号输入太多,导致嘴巴乱说,应该是妈妈”看他这样子,我是又好气又好笑。 施叶昕不仅在背书时好笑,连上课也是如此。在三年级的时候,胡老师正在上课,提出一个问题,只有施叶昕一个人高高举起了手,老师很高兴,就叫了他:“施叶昕,你来回答吧。”他站起来说:“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小公民好品行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快乐的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