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紫南小学,一走进紫南小学就是又宽又大的广场,广场的四周绿树成阴。在广场中央向前看就是三层高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墙是洁洁白白的瓷砖,阳光照下来那些瓷砖就变成了金光闪闪。教学楼的中央有个绿毯似的草坪,学校中间有一个大堂,大堂的右边是功能楼。我的心都被这美好的学校吸引住了。我一定要为这美好的学校争光。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李寨村和夹河滩的中间。我在那已经度过了四年的学习佳肴了。我们的学校很小,小的可以让你一眼望到边。首先你还没有进入校园内,就看见了四个整整齐齐的大字:“李寨小学”。当你进入了我们的校园之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大幅画:上面画着许多瀑布,还有许多天鹅,那天鹅有的在觅食、有的在嬉戏、有的在游泳。当你转过头一看,就看见了一片热闹的菜地,上面种的有:红红的辣椒、白色的白菜、青色的冻青书……
  菜园的边缘上还有四个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垃圾桶,同学们都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学校的正中央有一棵大刺树,上面还有一个大马蜂窝……
  当你走进我们的教室,可以看到许多整整齐齐的桌椅,还有雪白色的墙壁,还有绿色的写字板,还有四个大大的diàn bàng,教室里面经常打扫结净。
  我爱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作文200字
  12月14日星期二晴
  我们的学校很美丽,每天大门口有站岗的同学,一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两池花坛,花坛里报栏上有三好学生的照片和绘画。再往里走是教学楼,教学楼第一层是一二年级,二楼是三四年级,三楼是五六年级。西边是操场,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他们有的跳绳、有的做游戏……他们玩得可开心啦。东边是办公楼,老师在这里工作和批改作业,有是听课我还要来这里。厕所旁边的楼梯墙上有安全做法的图片,地上有美丽的图片和英语。
  我们的学校真美。
我们的学校作文200字
  早晨,从马路上,从人行道上,家长带着小学生往紫阳小学走去。到了大门口,那活泼可爱的同学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走进教室。
  我们学校种了几棵树,那树像一个个卫士守卫着边关。我们学校的花坛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花:桂花,栀子花,真的是数不胜数。
  上课了,同学们在一起读课文,那声音真好听。下课了,同学们飞快的往门外跑去,同学们有的玩猫捉老鼠,有的玩跳山羊,有的在玩穿越火线,有的在玩捉迷藏,还有的同学们在教室里看书呢……热闹极了。
  这就是我们的紫阳小学,一所幸福、美丽的紫阳小学,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面高高飘扬……
我们的学校作文200字
  早晨,从四面八方走来了许多小学生。大家走进了学校,向校园里欢唱的小鸟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走进教室,教室里可热闹了,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洒水,有的倒垃圾,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丁零零”铃声响了,大家排者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做操。蜜蜂也不去采蜜了,在看同学们做操。
  铃声又响了,开始上课了。大家一起读课文,这时候,树枝不摇了,好象在听同学们读课文。下课了,大家在操场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有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莲花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感动作文开头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