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简单点说也就是别人帮助你之后,你要感激别人。
  我有许多感恩的人。但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让我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轻轻的草地和这个鸟语花香的世界。是父母教我识第一个字教我读第一首诗,唱第一首歌,系第一颗纽扣,穿第一件衣服。把我从一个依依呀呀的小女孩一手拉扯成了一个听话,懂礼貌的小姑娘
  父母却一天比一天衰老,他们从不计较,父母只为让我们有出息,有成就。不知大家可曾观察过当我们成功时父母脸上那灿烂的笑容是多么可人啊!可当我们失败时,父母虽然会责备我们但这也是爱我们的表现,但大家可曾留意过父母责备完我们后又不时地对我们说几句鼓励的话,有时还会对我们道歉,难道这还不值得我们去感恩吗?
  那么大家有可曾知道父母打骂我们时不仅仅痛在我们身上,父母的心也在隐隐作痛啊!
  这些事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处处都体现出了父母对我们的爱。
  可以说父母的爱比天高、比海深,父母这么爱我们,我们也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报达父母。我们除了要学习好、成绩好,还要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从各种方面来感恩父母、报答父母。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乐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父母给予我们的最多。首先,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又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抚养成人,供我们学习,给我们温暖。
  我们将用怎样的实际行动来回敬我们的父母呢?
  当父母疲惫不堪的时候,为他们送上一句甜甜的问候:“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别太累了。”然后,递上一杯清香四溢的热茶,暖暖父母疲惫的心;当父母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主动伸出双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父母分担一点点重担,让父母省省心;当父母淡忘自己生日的时候,及时献上一份小小的心愿,摆一桌丰盛的生日晚餐,送上一句诚挚的祝福。除此之外,我们更应该虚心好学,勤奋上进,以优秀的成绩搏得父母的欢心,以高尚的品质减少父母的担心,以健康的体魄赢得父母的放心。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是啊,趁父母健在的时候多尽一点孝道,多尽一点义务和责任,让自己不要留下遗憾,一点永远无法挽回的遗憾。
  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自己的父母,这是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是一份神圣的使命。让我们学会分担,学会感恩。
  感恩父母,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行动吧!亲爱的同学们!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父母,在我心中就像一把印着爱的雨伞,在下雨天,为我挡起倾盆大雨;在吃饭时,父母就像是一双用爱做成的筷子,为我夹起可口的饭菜;在睡觉时,父母就像是一把充满爱的扇子,为我扇走炎热……
  父母无时无刻的在为我们做着什么,我们却不知晓。我们不能用金钱和权利来感恩父母,只有用自己的点点滴滴去回报父母。他们很容易感到满足,只要你给他们夹一口饭菜哪怕不是山珍海味,他们也很高兴。即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去感恩父母呢?
  父母为我们撑起了一片蔚蓝色的天空,得到的就应该是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感恩。
  电视上有一从广告:一个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洗脚。”这从广告到现在还在播,就是因为现实中,还有许多不会感恩父母的人们,他们都把金钱、权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莲花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感动作文开头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写友谊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感恩的心
    感谢父母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感恩作文30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