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与感恩同行作文

  感恩就是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感恩就是发自内心的无言的回报。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和无私的爱,是他们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幸福。感恩老师,是老师帮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让我增长了见识,增长了智慧。感恩同学朋友,是他们给了我友谊和支持。感恩所有的一切……学会感恩,是学会做人的基本准则。学会感恩会让生活充满阳光,让世界充满温馨。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令我感恩的事情,说不尽讲不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多长本领,以报答所有帮助我的人。同学们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热爱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与感恩同行作文
  常常抱怨上天不公,怪命运多桀,叹世间的冷暖无情,我怨天尤人,渐渐地,遗失了曾经的美好,终日与寂寞相伴。不懂得感恩,不懂得满足,生活就像一个无底洞,将我深深地吸进去,无法自拔。于是,我迷惘了,惆怅了,用那曾经一世的痴狂去换如今对命运地不解。
  直到有一天,我打开房门,阳光庸懒地射入房内。朝门外走去,无意中发现十几天前被我不经意撒了一盆水那萎蔫的菊花竟傲霜怒放,那层层叠叠的金绣球,茎粗壮挺直,叶子肥大稠密,花瓣一层包着一层,一瓣贴着一瓣,有秩序地排列着,犹如一个金黄色的线团。里面娇小可爱的花蕊紧紧地拥在一起,多么像是一个害羞的少女,细细端详,仿佛是在打量着这个似曾相识的世界。
  我顿悟:那弱小的菊因感恩水的帮助,感恩大地的哺育,感恩阳光的呵护,暴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开出了亭亭玉立、娇艳动人的花。只有学会感恩,这世界才会因你而精彩。看见那菊花,一股清新气流如同给予了我新的生命一般,从皮肤到血液,从指尖流向全身,使我焕然一新。现在的我,满怀对生活的希望和对他人的感恩。天窗打开了,心亮了,涌动着对爱的渴望。
  生活是什么?从平淡中寻找感动,从简单中寻找快乐,从平凡中寻找幸福,这,就是生活。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也需要生活来滋养。感恩斥责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学会了思考;感恩拌倒你的人,因为他们教会了你坚强;感恩欺骗你的人,因为他们增长了你的阅历;感恩伤害你的人,因为他们磨砺了你的心志。感恩生活,感恩命运,才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种子心存对阳光大地的感恩,萌发成长;溪水心存对巍峨高山的感恩,倾泻而下;雄鹰心存对蓝天白云的感恩,展翅翱翔。感恩人生,你将笑对狂风暴雨,收获别样的人生。
  繁华尘世我只要一朵花开,漫长人生我只要与感恩同行。静悟,缄默。用一瞬回眸的时间,化作人间淡淡的幸福,永远执守。携感恩同行……

与感恩同行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每个人都有感恩和被感恩的权利,从你呱呱坠落的那一天开始,你的爸爸、妈妈、朋友、老师,给予了你那么多帮助和关怀,你要懂得感恩。
  感恩不是口头上说说就行的,也不是随便写写的,而是要放在心里去感受的,哪怕是在接受帮助后,不经意地说一声“谢谢你”,那也是感恩。当妈妈为你操劳而烦恼不已时,你送上一杯热茶,那也是感恩。感恩是什么?是对亲人的一声祝福,是对好朋友的一声鼓励,是对同学的帮助……
  在这里,首先先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把我拉扯大,是他们告诉我人生最大的乐趣在于奉献,而不是索取。正所谓“谁言寸步草心,报得三春晖”,记得在一个下着大雨的一个晚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公开课
       生豆芽的作文
       反思作文300字
       劝说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美术公开课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感恩作文300字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感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