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屏幕上出现了一则公益广告——一个瘦小的孩子,满来一盆水,来给妈妈洗脚。我看了之后,不禁鼻子一酸——十年来,妈妈不辞辛劳的把我拉扯大,妈妈也为我洗了无数次脚了,为什么我不能为妈妈洗一次脚呢于是,我下定决心,今天一定要给妈妈洗脚。
  时光老人太无情了,还未等我想好方案,天就黑了,眼看妈妈就要洗脚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儿子,什么事让你这么急啊?”“我……我……”我顿时手足无措。“是不是又闯祸了?”妈妈严肃的说。面对妈妈的逼问,我不得不全招了:“我……我想给您洗脚,行吗?”妈妈立刻转悲为喜说:“洗脚?你没发烧吧?怎么突然想给我洗脚呢?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啊!”不好,好像被妈妈的“火眼金睛”识破了。为了能挽回一点面子,我对妈妈说:“你答不答应,再不回答我就生气了。”妈妈连忙说:“你说的话,我哪敢不听啊!”
  妈妈坐在了椅子上,我来到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水哗哗地流着,就像一股清泉流进我的心田。我接了半盆水,放在了妈妈的面前,我轻轻脱下妈妈的袜子,洗脚计划正式开始!
  先洗脚背,我把妈妈的脚放进水里,从水中我看到了妈妈粗糙的脚,泪水直涌我心头,我强忍着,不让泪水落下来,脸上勉强露出一点微笑。洗脚的时候,洗脚趾最难。我一把脚趾扳开,又合拢了。经过了一番苦战之后,终于洗好了。这时,我已经汗流浃背了。妈妈端详了我许久,轻轻地说:“儿子,你长大了,你已经学会感恩了!”“真的吗?”我顿时来了劲。“是真的。”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得蹦了起来,我大喊一声:“我终于学会了感恩!”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在小记者培训班课堂上,老师要求我们当堂写一篇作文《我眼中的圣诞节》。我一听很高兴,这还不好些吗!不就是怎么狂欢,怎么吃喝,收到了多少礼物。我很得意的交上了自己的文章。过一会儿,老师开始评点,读了几篇写得好的。其中一篇我印象很深刻。写的是过圣诞节了,要送给爸爸妈妈一份礼物——满分试卷。可我?
  我越听越惭愧,我过圣诞节真的没想到送给爸爸妈妈一份礼物!甚至爸爸妈妈必须要给我礼物才行,否则我会很生气失望的。与写这篇文章的同学比,我做的就差远了。我光想着给同学、好朋友、老师送礼物,竟然把最爱我、为我操劳的爸爸妈妈给忽略了。我的脸红了,下定决心:明年的圣诞节甚至所有的节日都要送给爸爸妈妈一份表达爱的礼物,作为对他们的感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多关心父母,多知道感恩。不仅仅是对爱我的父母,还有所有帮助我的老师、同学和亲戚朋友。这堂课给了我深刻的启迪,就从现在开始,学会感恩。
  我把这堂课作为我圣诞节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珍藏在我的心里,伴我成长。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伴随我走过初中三年的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