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界有四季。春天给我的印象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夏天给我的印象是:荷花满塘、骄阳似火;秋天给我的印象是秋高气爽;冬天给我的印象是白雪皑皑。
  假日出游,晴朗的天空一碧如洗,远处的高山连绵不断,树林里有翠绿的小草和绿油油的野花,在大自然里生长的有小兔、小羊、小猴、小猪、和小牛等等。在自然的怀抱里自由呼吸感觉好极了。
  啊!大自然真美呀。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几场秋雨一过,便把那盛夏的酷热吹得无影无踪。看着那初秋的习习凉风吹动微黄的树叶,几只大雁匆匆飞过一碧如洗的天空,几条小鱼活泼地跃出水面,久闷在家的我不禁再次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这次的目的地——如诗如画、美得醉人的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湿地公园内果然比春天还要生机勃勃。那柳叶儿仍是一片碧绿,柳条在秋风中婀娜多姿地轻轻舞动着,踏着秋的节拍,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向公园的深处迈进,自然不必说那郁郁葱葱的香樟树、松柏树,也不必说那生机盎然的灌木和小花,就那清新的空气就足够让人享受的了。闭上眼睛,深深吸进一口空气,只感到一阵清凉慢慢渗进五脏六腑中。细细感受,有那草的青香味儿,有那花的芳香味儿,还有那泥土的湿润味儿……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便在脑海中慢慢浮现出来。那难道是传说中的仙境吗?睁开眼,所有的美丽都真实地展现在眼前,长广溪真是这样一个仙境搬的地方啊!。
  “快看,鱼鹰!”一个激动的声音提醒了我。我急切地向前跑去。在烟波浩渺,一望无际的太湖上,一只雪白的鱼鹰尽情地舒展开它的双翅,低低地在湖面上滑翔着。它就像一只精灵,灵巧地掠过湖面,时不时用翅稍点一下湖水,涟漪便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丛丛的苇叶在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湖水在阳光下跳跃出点点金色,加上这只优雅的小鸟,勾勒出一副精妙绝伦、令人惊叹的图画。
  鱼鹰渐渐飞出了我的视线。我往远处的天边望去,那是若隐若现的高楼大厦,是代表着人们现代化生活的城市。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人类的发展曾令多少动物无家可归,令多少植物逐渐灭绝。有人说过:“没有动植物的城市不是真正的城市”,可现在“真正的城市”真是少之又少啊!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能有这样一片可以亲近自然,感受自热的地方,是一件多么幸福、惬意的事情啊!我又听说:湿地是地球之肺,它对保护生态平衡、净化空气具有不可替代的十分重要的作用。
  想到这儿,我由衷地感谢城市建设的策划者们,他们不仅给了各种动物栖息之地,也给了广大市民亲近自然、释放心情的一片净土,更重要的是为我们所住的城市安装了空气净化器,使我们得以看到蓝天白云。多么希望能一直生活在这样空气清新,安静又充满生机的大自然中啊!多么希望我们的城市周围多一些这样的生态湿地啊!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是血液,它无声无息地保证着这世间万物的和平。
  去年暑假,我去了湖南的张家界。在那里我真正体验到了什么叫做心旷神怡。站在武陵源里的至高点让我情感荡漾。
  第一天到那里,已入夜,无法去欣赏美景了。为了防止人员过多入不了园,我们五点就已起床。虽然到了景区还不到六点,可门前已有不少的人。但这丝毫不妨碍我们观赏地雅兴。坐游览车观赏山中的河流,就好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关于音乐喷泉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