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是动听的,大自然的声音是粗扩的,大自然的声音是欢快的,大自然的声音是寂默的。
  春天的一大早,公鸡叫喔喔地叫着,都把我吵醒了,我乒地一声打开窗户,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勤劳的小蜜蜂也不甘示弱,翁翁一采起了蜂蜜,穿绿色衣服大眼睛的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鹅姐姐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跟小溪亲切地交谈着。
  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正在唱着歌,好像在说:夏天已到,夏天已到。小朋友在小溪里打水战,翻跟头,侧身游,欢快极了。小朋友咔嚓咔嚓地吃起了冰棒。有一天晚上,突然轰隆隆的雷声可怕极了,越下越大,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加上轰隆隆的声音是多么可怕啊!雨水滴在窗户上,滴滴滴的声音真美妙啊!
  秋天,风哗哗的吹着,树叶啪啦啪啦地掉在了地上,咝咝咝,咝咝咝,很多小动物正在寻找准备过冬的食物。
  冬啊!姨哨哨地走了过来,北风呼呼地吹着,一搜船在洁冰的路上开着,嘟嘟嘟地叫着,好像一个受伤的小朋友在说谁来帮帮我!快乐的是,我们在洁冰上滑冰,真是快活极了。冬天还有一个节日,就是冬奥会,体育馆里发出了热闹的声音,“哇”中国队又获胜了。所有人都欢呼起来!爸爸、妈妈、弟弟和我都在火炉过烤火,中午,我和爸爸下棋,真是好玩极了,咚咚咚,是小明来我们家做客了,我高兴地和他电脑,轰轰轰,啊!胜利了,我和小明玩的津津有味。最后,我们吃了团圆饭。
  大自然的声音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只要你认真观察就能发现。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我聆听过春雨“沙沙”的低语,倾听过鸟儿啁啾的快乐 ,感受过潺潺流水的执着,还有那雷声隆隆的壮阔。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啊,带给了我们许多许多美妙神奇的声音 ,朋友,你们是否仔细聆听过?
  听!那沙沙的春雨声,像母亲的爱在低语,又像是她的手抚摸着自己的孩子。小草洗了个澡,伸了伸懒腰 ,探出头来,在绵绵的春雨中感受着爱的美好;大树长高了,小河睡醒了,哗啦啦唱着欢快无比的歌奔向远方……
  听!那啁啾的鸟鸣声,唤醒了沉睡的青蛙?蚯蚓,它们使大地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让所有生命都活跃起来了。听!那潺潺的流水声,叫醒了沉睡的鱼儿,鱼儿在水中嬉戏,像是一幅色彩丰富的画面。
  听!那隆隆的雷声,像打鼓一样,为这生机勃勃的夏天音乐会在伴奏,动物们听了,都来跳舞了。
  美丽的大自然,带给我们更多的想象,也带给我们更多的生命启迪!
  母爱就是我那轻柔的羽翼,带我飞过障碍,驰骋蓝天。我将在母爱的呵护下,成长,坚强,长大,直至属于我幸福的那一天的到来!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风、雨、雷、水、动物、植物……这都是大自然中的一物,它们无时无刻不发出奇妙的声音。听,多么悦耳的声音啊!
  呼呼――、沙沙沙、轰隆隆、哗啦啦、知了知了……多么美妙的声音啊!他们就像一只大型乐队,奏出了一曲曲动听、悦耳的交响乐,令人陶醉。 =
  泉水流过山涧,流过悬崖上的峭石,轻轻敲击着石头,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百灵鸟和黄鹂像歌唱家一样,唱出一曲曲醉人心房的歌。河水弹奏着一首首乐曲,发出美妙的声音。风婆婆也急急忙忙的赶来为它们伴奏,一不小心撞到树叶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余时间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变了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关于长江三峡的作文
       逛超市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人类与自然作文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走进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自然现象作文
    感受大自然的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走进自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