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黑色星期四作文

  三年,就这么过了,匆匆,太匆匆!
  只剩下三个月,关键的三个月,中考进了,又近了!
  ——题记

  离6月18日那个黑色星期四只剩下三个月,没有办法留住时间,只能看着日历叹气,在静静等待中不断奋斗。听!远处的号角已经吹响!看!战旗正在飘扬!我发现中考离我们又近了……
  阳春三月,鸟儿们开始歌唱,油菜花大片大片的盛开,散发阵阵香味,可是我们闻不到,在我们的世界里已经到处弥漫硝烟。第一次月考将近,不知不觉中又过了一个月,同学们进入状态,开始拼命的学习,爱讲小话的同学也渐渐“改邪归正”,原来认真读书的同学更是努力,只为“更上一层楼”。对我来说,这次月考决定着我以后三个月的命运,而中考决定着我以后三年的命运。这次月考我会有怎样的成绩是个未知数,始终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够努力,是不是全力以赴在拼搏,因为这一天过得太匆忙,仿佛一眨眼地球就转了一圈,而时间已经扔下了我,大步奔向远方,去追寻青春……
  春天来了,夏天会远吗?夏天来了,中考还会远吗?
黑色星期四作文300字
  今天,天阴沉沉的,我的心情也遭糕透了。
  从早上说起吧。来到学校,我进了教室后,才发现英语作业没做。我只好抓紧时间补作业。可是,一打听英语作业,我就发愁了:英语作业要做三页!而且以我这种“乌龟爬行”的写字速度,少说也要15分钟吧,可是等会儿还得早读呢。思来想去,我只好先把英语作业放在一边。
  最要命的是,早自休一下课,丁老师就查起了英语作业 ,我只好硬着头皮站了起来。谁知,扣了一个金苹果还不算,丁老师竟还要发短信给我们这些作业没做的家伙的爸爸妈妈!天哪,真是一个晴天霹雳!要是爸爸妈妈收到了会怎样?我不敢想像……
  果然不出所料,放学时,我一出校门,妈妈就开始了像对犯人一般的审问。问完了,还问我许多关于英语作业的问题,我一一回答。结果,回家的路上,我一句闲话也没说,真是一位爱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老妈!
黑色星期四作文300字
  今天是4月1日,也就是“愚人节”。每到这时,总能发现发同学们的脸上都流露既兴奋又紧张的表情,兴奋能看到好戏了,紧张自己万一成为好戏的“主角”了。并且,如果哪个人没有被整到的话,那可太对不起那些费尽心思恶作剧的人了。果然,这个“黑色星期四”里,我们班的同学抓住了这个机会,个个都露出了“原形”,恶魔样一个接一个的恶作剧。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好玩的恶作剧吧!
  早上我匆匆赶到学校,说话声此起彼伏:“你的鞋带松啦!”“我穿的是皮鞋,拿来的鞋带啊!”“你的书掉了!”“哪里啊?”“哈,你被骗啦。”……趁老师还没来的时候,同学们偷偷策划了个“阴谋”。不一会,上课铃响了。数学杨老师来了,刚没走几步。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道:“老师,这节是语文课,刚刚换课啦!”说着,几个同学还装模作样地把数学书收了起来,一脸无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课余时间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变了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关于长江三峡的作文
       逛超市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星期六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关于星期六的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周六游星期八小镇
    我家的星期天
    快乐的星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