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书,你知不知道,少了你的陪伴我又孤单了很多。
  书,我的朋友,没有你的陪伴,我不但孤单了,而且又单调了许多,你知不知道你是我最好的倾诉对象,是我最真诚的笔友。
  书,我的老师,没了您的教导,我又迷茫了很多,有下降了许多,您知不知道我有都么想每天听见您的教导。
  书,我的导游,少了你的介绍,知不知道我又少去了多少名胜古迹,少结识了多少英雄豪杰。
  书,我的快乐之旅,你让我领略了多少人生哲理、让我看透了多少世间坎坷,书,我还要随你去遨游,去神往,还要在那个安静的角落里继续旅行。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上个星期六,老师宣布下次作文课去凤凰花苑度假村野炊,我听了,兴奋了一整夜没睡觉。
  春游那天,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旭日博文学校,坐上专车,开始了我们期待以久的快乐之旅。在车上,我们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一眨眼就到了目的地。
  那里的景色很美,就像仙境一样,没法用笔墨形容:满眼都是绿色,漂亮的野花开得热热闹闹。向里走,可以看见许多美丽的别墅,有的是棕褐色的房顶,白色的墙,有的是温馨的粉色。黄色的万寿菊,蓝色的、紫色的蝴蝶花在花圃里开得正艳。草地上方有一片白色的“雪地”,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块块洁白的石头,石头中间有一棵大树,一根根粗壮的“大木棒”把它团团围住,有几个同学还爬上去玩,老师连忙制止了他们。
  我们跟随老师来到了鸵鸟“大婶”跟前,它伸长了脖子,嘴巴张了张,好像在说:“你们这群小不点来这干什么?有种跟我比长跑,我可是长跑冠军!”有些同学见了,随手摘了几片树叶喂它们,那一只羽毛很干净的鸵鸟像一位贵夫人似的,挺了挺脖子,从容不迫地吃起了树叶。而另一只就不同了,它一看到“美味佳肴”,就迫不及待地冲上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好像是八辈子没吃过似的,真是一个鲁莽的小子!
  一眨眼,时间就过去了,我们到了河岸边的一块空地上做了许多好玩的游戏,还有一个同学戴着熊猫口罩扮国宝,滑稽极了,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正午时分,我们在绿油油的青草地上野炊。金灿灿的鸡蛋汤、嫩绿的青菜、红红的火腿、香喷喷的面条,大家吃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撒满了整个山坡。
  正午十二点半,接我们的专车来了,我们回头望一望这个美丽的地方,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程。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我的家乡――贵州,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和好玩的地方,我最向往的应该算是在美丽的杉木河漂流。于是,今年暑假的时候,我们一家坐火车去了漂流之城――施秉。
  一到杉木河,我们就怀着高兴的心情跳上了橡皮艇,开始了我们的漂流之旅。
  杉木河的河水是变化多端的,时而平静缓流,时而滩多水急。平静的时候,河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纹彩斑斓的石头,当微风吹过,河面轻轻荡漾,石头上的花纹仿佛旋转了起来,好象进入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河里还有一条条彩带似的小鱼儿在悠闲地玩耍。这时候,就是我们下河的最佳时机了,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撅着屁股采石头、捉小鱼小蟹的快乐人群。当我们捉住一只螃蟹的时候,我们发现它一定是一只螃蟹妈妈!为什么我们这样肯定呢?因为它的肚子下面藏了一大群半透明的螃蟹宝宝,象一颗颗青色的小珍珠。螃蟹妈妈着急了,八条腿无助地乱蹬,好象在说:“放下我,放下我!我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日行一善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快乐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