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争吵声、笑声谱成了我家独特的家庭乐章,这乐章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悲伤、时而欢快。
  一次,我在平时测验中考了30分,当老师还没发我的试卷时,我居然在座位上嘲笑别的同学考得差,可一声:“李茂萍30分。”把我从沾沾自喜中惊醒了,我有气无力地走上讲台,手想去抓那张卷子,可怎么也抓不起来,好像那卷子有千斤重似的,最后,我也不知是怎样抓起卷子的,更不知是怎样走回家的。
  刚到门口,妈妈满脸堆笑地接过我的书包:“乖女儿,考了多少分?”我用颤抖的手将卷子递给了妈妈,妈妈见了那刺眼的30分,脸上的微笑消失了:“你读书在干些什么?你整天倒高兴,我和你爸还得为你交学费。这点分,对得起谁呀?一会你爸回来收拾你!”我当时心里既害怕又恨自己。到了吃午饭的时候,爸回来了,刚进门,妈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气势汹汹地给了我一耳光,并让我跪洗衣板,还说不让我吃饭。弟弟在一旁得意洋洋地笑,就连平时宠爱我的爷爷奶奶也支持爸、妈的做法。我这时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想着想着,就呜呜地哭起来了。“考这么点分,还好意思哭。”“我们班那么多人都不及格,又不止我一个。”我刚说完,又招来爸爸的一记耳光。从此我再也不敢与爸爸妈妈顶嘴了。
  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家庭风波,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体会到爸爸妈妈对子女的严格要求。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把遥控器给我。”“不行,给我。”唉,家庭风波又起啦,每到节假日,我们一家就为抢遥控器争得不可开交。
  “我五天才有一个双休日,所以该我看。”我抢着说。“那部电视剧我已看了一个星期,现在停看等于半途而废,不行!”妈妈斩钉截铁地说。“关心国家大事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应该让我看。”爸爸也不甘示弱。“新闻最无聊了。”我插嘴道,弟弟也帮着我说:“神话剧最有意思了,我同意看姐姐的电视剧。”
  最后,一场口舌之战终于停息了,奶奶宣布:“每人看自己想看的电视剧半个小时。”爸爸不开心了:“半小时,新闻早结束了!”突然爸爸似乎想到了什么“对了,你们看29寸的彩电,那我去看25寸的彩电,你们接着争吧,我不管了。”我一拍脑袋:“对了,家里是还有一台电视呀,爸爸你真‘狡猾’。”“这叫‘姜还是老的辣’。”爸爸笑着说。
  唉,可惜我只看了剩下的半集电视剧,真遗憾!
  还有一次,为上兴趣小组,爸爸让我报奥数组,妈妈让我报银杏花文学社,奶奶让我报英语组,大家又“争吵”起来了。
  “上奥数好,能开发智力!”
  “上银杏花文学社好,能提高作文水平。”
  “上英语好,学了英语有益无害,想你舅爷爷会英语,你看他现在……”
  “好了,别说了,是我上兴趣小组,又不是你们上,吵得我头脑发大。”我吼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快乐之旅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300字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300字
       喂鸽子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
       小区景色作文
       雨珠作文
       我眼中的秋色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买书风波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我是家庭小主人作文
    家庭大扫除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