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我家一共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的家庭非常和睦。
   自我记事以来爸爸妈妈没有吵过一次架。
   爸爸在外地干活,很晚才回家,他的爱好是看报纸,爸爸最喜欢看《扬子晚报》,还专门定了一份。每天晚上一回家就拿出报纸专心致志地看,常常一看就到八九点。妈妈看了有点心疼,就叫爸爸快点睡觉,爸爸不听。因为他看报纸看入了迷。爸爸每次一看报纸就一股劲的把它看完。有一次我问他为什么,爸爸告诉我:“看不完,觉都睡不好,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
   哥哥现在在南方上学。由于他学习刻苦,每次考试都能拿到全年级第一名,每年都能获得荣誉证书,为我就挣了荣誉。爸爸每次都交代我想哥哥学习,我虽然听了那么多遍,有些烦,但是我依然那么高兴。因为爸爸就是为了我好。我不能让父母乱花钱,如果我不好好学习就辜负了父母的一片苦心。
   我呢,喜欢下棋、打牌、读书、看爸爸的《扬子晚报》。但我最喜欢记日记写作文,我的日记还经常被老师选出来打到网上呢!
   我爱我家,因为它是快乐的;父母为我们精心映照的温暖的鸟巢,让我感受到了最最真诚的爱。

作文点评:
   文章通过描写爸爸妈妈和哥哥的一些事例来描述家庭的和睦,使读者能真切的感受到小作者的和睦家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科学家的故事作文
       第一次月考作文
       击鼓传花作文
       秋日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游保国寺作文
       关于日出的作文
       去海边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快乐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