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同学们,星期六下午一点半,请你们的家长到教室里召开‘家长会’。”班主任一进教室便颁发了这条“死命令”。这时,教室里几乎没有人高兴的起来。要知道,家长会开完以后,天知道将有一场怎样的暴风雨降临在我们身上。
   一下课,我和几个好朋友便去哀求老师“赐”给我们“一线生机”,终于老师“大发慈悲”,愿意给我们“指点迷津”:写信。我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急不可待地提起笔写了一封信。信的内容除了向家长汇报这学期的学习状况以外,还向妈妈提了一点儿芝麻大小的建议。晚上放学时,我心中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犹犹豫豫地把信塞进信封,忐忑不安地将信放在书的夹层中。晚上睡觉时,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总是想着开家长会的事儿。不知怎的,我突然后悔给妈妈写信了……
   终于,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起架来了,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哪会儿大概是凌晨两点多。
   没多会儿,我听到了从厨房里传来的锅碗瓢盆的交响乐。“才几点哪,就做饭了!”我小声地抱怨道。

家长会作文400字
   星期一下午,张老师走进了教室,郑重地告诉了我们一个坏消息:星期三下午3点让你们的家长来一趟,开个家长会。我立刻感觉头皮一阵发麻,而同学们的表情也是丰富多彩的:有的紧张,有的激动,有的无所谓。大多数同学的心情都被后天的家长会牵动着。星期三那天终于来到了!这个日子有人盼望已久,有人痛恨不已,这件事打乱了平时的平静与安静,同学们都挂念下午的家长会。下午,我刚到家,老妈微笑着对我说:"回来了!那我可就去了!"这时的我,并没感觉老妈那是微笑,而是感到那是冷笑,我也只好装做若无其事,走进了我的小天地.
   时间每过去一分钟,对我来说简直像过去了一年一般。我让我的房间保持十分安静,每听到一次脚步声我就可以听到自己心跳加速了10几倍,每一次的脚步声后都伴随着一个开门声。最后,一个熟悉而又沉重的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突然,家门被打开了,同时也伴随着一股凉飕飕的冷风吹的我只打冷战。
   打开门,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虚惊一场,问爸爸:“妈妈呢,家长会怎么要开那么长时间?”爸爸说:“肯定是和老师谈你的问题呗。”于是,我的心又继续陷入忐忑不安的境地,继续躲入房间,等待着妈妈回来的时刻。

家长会作文400字
   又要开家长会了,不知道老师表扬我,还是们批评我呢?以前成绩还算可以,但我的心里也还是没有底。
   家长会结束了,妈妈回来了,我一看到妈妈既没有生气也没高兴。我的心总算安静了下来。当时我有一脑子的问题想去问妈妈,我说:"妈妈,老师在会上说了些什么啊?"妈妈含着微笑对我说:"首先是你们班的班长介绍了一下这个班的班级情况,两名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一下他们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内容主要是:要抓住课堂的40分钟,认真听讲,跟上老师的思路,要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再是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内容是:要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严格要求孩子的同时,家长要以身作则和教育孩子要讲究方式方法。最后是班主任讲评了一下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表扬了许多成绩优异的同学,整个班级的情况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科学家的故事作文
       第一次月考作文
       击鼓传花作文
       秋日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游保国寺作文
       关于日出的作文
       去海边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家长会之后作文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