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听说今年德阳灯会的彩灯十分精巧、逼真,我心中早已生出几分急躁了。瞧,观灯的意念快速驱动了我的脚步。
  走进灯会大门,只见人海如潮,灯火辉煌。万千彩灯映入我的眼帘:侧面的飞马好像立刻就要腾飞起来似的,身披彩霞的白鸽在湖面上飞翔,豪华的宫殿巍然屹立在山上,色彩迷人的风车随着轻风转动着,那双龙戏珠更是活灵活现。这围绕玄珠湖长达3公里的灯展区,有上百组灯,上百万盏彩灯,五光十色,璀璨夺目。我仿佛置身于彩灯的海洋里了。
  走下了台阶,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长126米的“郑成功收复台湾”的巨大船舫。船上的将士个个严阵以待,郑成功站在船头,拿着望远镜眺望远方。帆船的顶部悬挂着的郑军大旗,迎风飘扬。船下是一片汪洋,波涛汹涌,气势磅礴,真是生动逼真。
  再走几步,由10万只安瓿瓶组成的“水晶大象”闪闪发光。大象的鼻子垂地,小象的鼻子略微翘起,露出锋利的牙齿,栩栩如生。
  最逗人喜爱的要数“十二生肖划龙舟”啦!在中国古代,十二生肖均是有灵性的动物。在一条龙船上,聪明伶俐的小猴子在船头指挥,忠厚老实的牛大伯在船尾掌舵。动物们齐心协力地划着船,身上穿着整洁的衣服,双手用力划着桨,个个脸上荡漾着笑容,形态逼真,迎着水浪,勇往直前,它们划着船,来到人间,带给人们快乐、幸福、吉祥。龙船下,湖波荡漾,湖水浩淼,又为这组灯增添了几分情趣。
  “十亩园林景作画,万种风情意写诗,”大幅“灯”字是那样地耀眼,气势恢弘。前方是一条绚丽多彩的长廊,漫步廊中,俯身观望四周的湖面。湖上的螃蟹张着双鳌,鲤鱼在跳龙门,远处的老虎在山中跳跃。坐在船上,我们观看着,欣赏着,指点着,谈笑着,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
  我心中的那个欢畅,那个乐呀就甭提了……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你想了解德阳吗?你想知道2012年德阳灯会有什么独特之处吗?来,和我一起享受这恐龙之乡盐都的魅力吧!
  2012年的灯会,已经是第13届了,可以说是历史悠久。早就在电视上得知,今年的灯会独具特色,比往年都好!怀这这样的期待,我和妈妈走进了公园。天空渐渐暗了下来,夜空中出现了颗颗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地上人儿多了起来,大家登上阶梯,分流进各个人群中。我们穿过一条满地是落夜的小路,来到了湖边。这时湖面上的灯组金光闪闪,各个栩栩如生,好不美丽!“快看,那边的恐龙”!我叫喊着跑进了恐龙王国。走在木板桥上,东看看,西望望,恐龙们的样子憨态可掬,不禁在人发笑:有的在弹电子琴(是真弹,手指还在动呢!)――琴声悠扬;有的在左右扭动屁股(很可爱)――嘴中念着“欢迎您的到来”;旁边的剑龙坐在凳子上等待你和它掰手腕――严肃认真。
  说说笑笑在湖边逛了一圈,可以说是看见了德阳的历史文化,增添了我对家乡的热爱!中国盐业历史博物馆――德阳盐文化的象征,荣县大佛――世界第二大佛,富顺文庙――文化基地。这些让我深深地陶醉,有一种自豪的感觉油然而生。
  “飞车表演是八点开始吧,快走!”旁边一位不知名的人念叨着,觉得好奇,于是我们也跟着去了。前面怎么那么多人啊?我们也凑上前去看看。哇,这里有一个漏斗状的大铁丝圈,里面还有几辆摩托车。开始了,开始了!在大家的掌声中,演员们出场了,个个英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日记的作文600字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交响乐作文3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4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告别作文600字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关于影子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观自贡灯会作文
    我和德阳一起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