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每当我在浴缸里洗泡泡澡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个跪在地上,侧着身子,帮我们修浴缸的叔叔。
   记得七月的一天,我泡在浴缸里洗澡后,刚把旋钮打开,据发现浴缸底部的瓷砖缝里流出来许多水。妈妈忙请物业工人来修浴缸。
   下午,一位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叔叔,背着工具袋,来到我们家的洗手间。“可能是头发堵住了,我要敲个洞掏头发。”他一边说一边趴在地上。我家马桶和浴缸靠的太近了,只有15厘米。所以他只能侧着身子敲。敲瓷砖时又不能太用力,因为很容易碰到马桶底座。只见他背靠着马桶,双腿跪在地上,左手撑着地,右手拿着榔头,小心翼翼地敲着瓷砖。不一会儿那位叔叔背上是衣服就湿了一大片。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的浴缸底部被敲了一个洞。
   只见叔叔拿出一根一个像钓鱼竿一样的公工具。一端长长的,是用有弹性的钢丝做的,有那么一支钢笔那么粗。另一端是一个转盘,叔叔把工具一头伸进排水管里,再转动转盘,只听见“咚”的一声,他把钢丝拿出来,钢丝上挂了很多头发。两个小时过去了,他站起来说:“这里面还有很多渗水,一定要把它吹干,一个月后我再把它封上。”说完,他整理好工具,走了。
   如今,暑假就要结束了,每当我在洗澡的时候,我的眼前,又会出现那个修浴缸的叔叔的背影。

作文点评:
   文章通过物业工人的语言和动作描写了一位不知名的叔叔,反映他工作认真负责的品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睦的家庭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公园游记作文400字
       科学家的故事作文
       第一次月考作文
       击鼓传花作文
       秋日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游保国寺作文
       关于日出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