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在海西——福建省政和县,它位于闽北山区。
  我的家乡农业发达,农副产品可丰富了。家乡有农副产品有毛竹、竹笋、板栗、茶叶、香菇。茶叶的品种很多,有红茶、白茶,特别是政和功夫茶,不仅清香飘逸,而且具有保健作用。听妈妈说,如今政和工夫已经远销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家乡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家乡还盛产各种各样的水果,有杨梅、桃子、梨、枇杷、西瓜等。有一年,我还跟爸爸参加了东平镇的“杨梅节”,又大又黑又甜的杨梅,可把我馋坏了。
  家乡的工业也很发达,我的家乡工艺品很多,有竹胶板、木胶板、竹席等多样工艺品。它们销往全国各地,有的还进入了国际市场。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山清水秀,有杨源乡的洞宫山,锦屏村的千手观音树,镇前镇的鲤鱼溪,外屯乡的佛子山等。这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外屯乡的佛子山,明朝诗人曾写过一首诗:
  倚马稠坑岭上望,
  分明狮子在高岗。
  孤峰回挺天光碧,
  巨石还依曙色苍。
  这首诗描绘的是外屯乡佛子山的雄奇景色。佛子山距政和县有20多千米。这里海拔1100多米,相对高度700多米,群山逶迤、奇兀立、峭壁如削。景区为佛子山、狮子岩、将军岩等栩栩如生的奇峰异石。三峰瀑、双级瀑、练带瀑等风情万种的泉流飞瀑,鹰嘴岩、银河倒挂、天柱峰、夫妻峰和大岩洞等十几种处佳景,处处峰迥景异。一年四季,山谷中云蒸霞蔚,雄伟的山峰与飘逸的云雾相互衬托,美不胜收。
  作为一名小学生,也是海西小主人,我真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未来,我想要当一名画家,这样,我就可以把我的家乡点缀得更加美丽富饶。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那里绿树成荫,风景优美,是个好地方。
  在它的四周青山围绕,山顶上的云雾像一团团棉花,轻飘飘的。在山顶上往对面的山看去,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点的绿色。黛青色的山峦就像一块美丽的翡翠。山林里树木苍翠,潺潺的流水在河里流淌着,小鸟在树林里唱着欢乐的乐曲,那里真是鸟的天堂。
  进入我们的家乡要经过一条小河,河上有一座桥,叫做炭步大桥。河水清澈见底,太阳发出七彩的光芒,柳树挺立在河边,随风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小鸭子在河里嬉戏,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大圆盘,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中间冒出来,一阵风吹过,一朵朵荷花就像一个个荷花仙子在翩翩起舞。
  河的对岸有一片碧绿的草地。这里的每一棵草都是农民伯伯种植出来的。农民伯伯种上美丽的小草,是因为他们希望这片草地能带给大家一片欢笑。
  河对岸的这片草地上,野花到处都是,弥漫着花香的空气扑鼻而来。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如果蝴蝶飞到野花上,我有时还真的认不出那是野花还是蝴蝶呢!夜晚,萤火虫在草地上飞来飞去,像一盏盏小灯笼,真可爱!风一吹来,树就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真有点儿让我毛骨悚然。下午放学后,我们就来到草地上玩。有的踢足球,有的捉蝴蝶,还有的玩躲猫猫。总之,下午的草地就变成了我们的乐园。
  我喜欢我的家乡,因为我的家乡风景优美,而且我的家乡的人还很善良。如果您有空来我的家乡做客,大家一定会热情地欢迎您的。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位于安远县的新龙乡江头村。我的家乡是那样美丽。她像厦门的南普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溜旱冰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幸福在身边作文
       谈责任作文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400字
       我们爱科学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