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在一切尚未发生的那天,有着很好的阳光蝴蝶在这一片阳光之下飞舞着翅膀,心里充满了愉悦――她拥有一双多么美丽的蝶翼!
  但是一个下午,所有的一切都毁了。一只小飞蛾无耻地骗走了蝴蝶美丽的翅膀,蝴蝶再也不能在阳光下翩翩起舞了。蝴蝶认为这个世界一片灰暗,整天在家哭泣。
  后来蝴蝶的好朋友红蜻蜓听到消息,为了安慰她便带她去看猫头鹰先生。要说这位猫头鹰先生,他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小提琴家,他所拉出的曲子,整个森林里没有一个动物会听了不称赞的。猫头鹰先生看见她们时十分惊讶――怎么这世上会有一只有着飞蛾翅膀的蝴蝶?
  于是蝴蝶便将自己的翅膀被别人骗走的事情说了出来,最后叹了一声:“失去了翅膀的蝴蝶就像失去了花瓣的玫瑰一样,已经没有什么存活下去的意义了,这世上已经没有什么好人了。”
  猫头鹰先生听了,说道:“蝴蝶,你这话说得不对,一对漂亮的翅膀与一条漂亮的裙子一样,作用只在于外表的装饰,而不是代表了内心的实质。你一直是一只很好很好的蝴蝶,而你的好,并不因为你失去了一双美丽的翅膀而消逝。”
  猫头鹰先生说:“不介意的话,要不要听听我拉的曲子?”猫头鹰先生便拉了一曲小提琴,声音柔婉动人,蝴蝶与红蜻蜓都感动得几乎欲落下泪来。
  “太好了。”蝴蝶用力地鼓着掌,“如果我也能够拉小提琴拉得这么好听,那该多好呀。”猫头鹰先生便说道:“你想学吗?如果你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哦。”蝴蝶听了十分高兴,但还是不忘向猫头鹰先生规规矩矩地行了礼:“那谢谢您啦!”
  于是每天下午,蝴蝶都会到猫头鹰先生那边谢谢小提琴,他开始拉得越来越好了,连红蜻蜓都对她的琴艺大加称赞,而猫头鹰先生最近却开始忙了起来,他打算在中秋节的夜晚搞一个个人小提琴演奏会,场地是在森林里最大的那一片空地上,为了这场演奏会的事,猫头鹰先生忙碌了很久,但就是因为太累了,就在演奏会开始之前,他便病倒在床上,而且连爬都爬不起来。
  蝴蝶很着急:“猫头鹰先生,这可怎么办才好?您还去演奏会吗?”猫头鹰先生虚弱地说:“我不行了……我实在是站不起来……要不你替我去一回吧?”蝴蝶吃了一惊:“这怎么可以?”“你可以的,你拉的小提琴已经绝不逊色于我……今天的演奏会许多动物听到消息后都来了,我不想让他们白跑一回,让他们失望……”“只要你相信自己,你一定做得到的!”于是蝴蝶只好答应下来,她拿着猫头鹰先生的小提琴走上了那个原本并不是属于她的舞台。
  看到走出来的并不是猫头鹰先生而是蝴蝶,底下都不免起了一阵嗡嗡的议论声音,一浪一浪似的盖过来,有不少动物都是特地从远方赶过来,就是为了听猫头鹰先生亲自拉一曲小提琴,现在却换作了蝴蝶,怎教他们不会惊疑呢?突然人群里响起了一股声音,极尖锐的:“猫头鹰先生呢?我们才不要一只连蝴蝶翅膀都没有的蝴蝶在滥竽充数!”
  蝴蝶看过去,说话的正是飞蛾,听了她的话后,人群里议论的声音越来越大:“真古怪,居然还有飞蛾翅膀的蝴蝶。”“可不,拿着飞蛾翅膀的蝴蝶还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宋城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攀比心理作文
       夏天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关于争吵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以春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瞬间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