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宋城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们游览了杭州十大新景观之一:宋城。它是中国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
  一进城内,我们就看到了斗拱飞檐的房屋,车水马龙的街道,精彩丰富的民俗活动,好一派宋代都市的繁荣景象。
  忽然,我看见许多游客正在玩水上活动,我和妈妈立刻凑上前去。哦,原来他们在玩“荡绳飞渡”。我以前掉进过河里,见了水就产生一种恐惧感。可看到别人过河后露出灿烂的笑容,又不禁跃跃欲试。“荡绳飞渡”的玩法是拉住一根绳子,经过用力摆动,荡到对岸。我想:我这么重,又很高,而且要荡得那么远,不掉进河里才怪呢!果然,我没荡到一半就掉进河里,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但此时我已充满激情,又连续来了几次,一次比一次离终点更近,遗憾的是,终究过不了河。
  游宋城,你可别忘了观看那场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晚上六点十分,宋城千古情正式开演,第一幕是最精彩的:梁祝化蝶、断桥相会、水漫金山、荷花仙子……一幅幅流动的画面,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个个美丽的传说,使我目不暇接。演到第二幕结束以后,忽然灯火熄灭。正当我惊讶不已的时候,灯光又亮了,只见许多披着铠甲的宋代武士骑着战马,穿梭于舞台之间。转眼间,舞台中央又出现了宋代大将军——岳飞,他左手叉腰,右手握着战矛,威风凛凛,好一股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
  演出一直进行到晚上八点,该到回家的时间了,我和妈妈没有再去看宋城的杰作——白宫,也没有等来“彩楼抛球招婿”,要不然我可还能幸运地成为宋代大驸马呢!

游宋城作文
  我跟你们说啊,宋城可真不赖,不是我吹牛,这可是我亲身经历的哦,下面让我来跟你们一一道来吧!
  7月11日早上7点30分,我们南湖小记者兴奋地登上了开往宋城的大巴车,大约颠簸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了宋城。我们先和导游在里面转了一大圈,然后就自由活动了。我、沈欣怡、胡晓琳还有曹婷先去了怪街,玩了里面的隐形屋,那是一个奇怪的大桌子,说它奇怪,一点儿也不假,因为人只要一钻进去,从外面看,只有头,却没有了身子!怪街里的聊斋惊魂可真恐怖呀,我们排好了队刚进去,我就被里面的“妖怪”吓了出来,实在太可怕了!然后我又玩了斜屋,我刚一进去,就感觉天旋地转,然后胃里一阵翻腾,差点把早餐给吐了出来!可真晕呀!为了不再“糟蹋”地板,所以我对沈欣怡她们说,情况不妙,赶快撤退!于是就撤了出来。
  接下来我们去买东西。我和沈欣怡她们逛了一家又一家,并且在每一家里买了一点小玩意,身上的钱都快花光了,就在这时,正巧赶上了“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招亲”这个表演,很搞笑哦:“先是王员外出场,他说,今儿个我高兴,因为能给我女儿找个如意郎君了!女儿过来!小姐马上过来答:来了!边说着还边走台,王员外说;丫头,你看,爹给你请来了这么多帅哥,快看看喜欢哪个!小姐一挥手,一个佣人上来了,手里拿着绣球,小姐指着绣球说:就让绣球来决定吧!它抛到谁就谁吧!王员外乐了,说,没问题,不过,女性可不要参与哦!小姐把绣球甩了出去,不偏不倚,正好落到人群中,人群里的男士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地抢起绣球来,呀,被一位年轻的男士接住,王员外一招手,示意他上来,他还很怕羞,慢吞吞地走了上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攀比心理作文
       夏天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关于争吵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以春为话题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长影世纪城作文
    游宋城
    快乐的宋城游
    宋城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