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宋城游


“let’go!”同学们齐声大叫,接着就上了一辆汽车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开往我们的秋游之地——宋城。
走进宋城,哇!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里面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车水马龙的街道,精彩丰富的民俗活动,好一派宋代都市的繁荣景象,我似乎也跨入了那个年代。
“你们瞧!“不知哪位同学叫了一声。这下,同学们的目光齐唰唰地投向了水池。冲啊!”我们班的小捣蛋发出了号令,就在这一刹那,大队人马飞一般地冲向水池,我也不例外。呀!池水真美啊!它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池底下还有那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哩!我禁不住诱惑,本想冲上去玩,但回头想了想:如果掉进水里怎么办呢?我可不想成为一只落汤鸡。于是,我叹了一口气,把目光转向池旁的小沙滩。“哈哈,可能这个更好玩!”我自言自语道,说完飞奔而去。这儿有翘翘板,有网兜隧道……最终,我选择了玩网兜隧道。我顺着楼梯走了上去,一看,啊!这过网兜隧道也有一定难度的哟。这是一条用粗绳编织成的通道,如果脚踩空了,那肯定会吓我一大跳。所以我屏住呼吸,开始手忙脚乱地走了几步,再快速地踏了几步,然后,双脚合并,用力一蹬,又跳过了几步,离终点只剩下几步路了,于是我咬紧牙关又跨了两步,最后,一跃而起,“咚”的一声,跳到了木板上,顺着滑滑梯,滑了下来,双脚着地后,我才松了口气儿:“耶!终于到达地球了”。


同学们玩累了,提议去逛街。最吸引我的是那条南宋古街。街上有模仿南宋时期的织布机、打铁铺、钱庄,还有武大郎开的烧饼店呢!一阵阵微风徐徐吹来,一阵阵浓香扑鼻而来。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买了一个又圆又大的烧饼。我细细地品尝了一口,啊!味道好极了。
快乐的宋城之游,不仅让我领略到了宋城的民族风情,还让我增加了许多历史知识,我爱宋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国故事大王比赛
       母鸡
       爸爸上当了
       美丽的庐山
       有趣的挤牛奶
       我的家乡——南靖
       一个难忘的双休日
       崂山
       溜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