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你知道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吗?不知道是吧!我就慢慢讲给你们听。
  那是我5岁时的一天夜晚,爸爸妈妈都已经熟睡了,我在晚上一点左右,忽然发起高烧,我的叫声惊醒了睡梦中的爸爸妈妈,妈妈拿起温度计给我量体温,啊!这么高,39度。爸爸妈妈赶紧穿好衣服,背着我向医院冲去,当时天气很冷,还在刮西北风,爸爸把外套给了我让我披上,而爸爸现在只穿着一件背心,我忍不住了,流下了眼泪。我们到了医院,爸爸轻轻地把我放在椅子上,医生给我打了一针,爸爸又背着我跑了回去。
  还有一次是发生在今年,那时一天下午,外面忽然响起一阵雷鸣声,接着一阵风吹来,下起倾盆大雨,我没带伞,在教室里坐着,准备等雨停后在回家。不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啊!原来是妈妈呀!妈妈把伞给了我说:“我只带了一把伞,还有一把伞忘记带了,你先打伞回去,我跑回来。”我说:“妈妈我们一起打伞。”妈妈说:“那好吧!”我和妈妈一起打伞,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我看了看妈妈,妈妈的衣服全打湿了。我和妈妈都打着伞,为什么她衣服会湿呢?我冥思苦想,不解地问:“妈妈,你身上为什么打湿了?”妈妈说:“那是因为我没遮到。”我说:“妈妈以后记住带两把伞呀!”妈妈微笑着说:“我一定记住。”
  我想: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还不清的,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来报答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患了急性过敏性哮喘。在白山、长春、北京都没有治疗好,那时爸爸妈妈都非常着急。因为自从得了这个病,我就只能吃米面和盐,连油都不能吃。因为吃了不好就会过敏,呼吸困难。
  可是,爸爸妈妈从不气馁,千方百计地为我治病,在白山市中心医院抢救室,因为头孢、阿莫西林、先锋扎着我就晕了,差点没死过去。爸妈着急得不行了,汗水和着泪水哗哗地流。我安慰他们不要急,爸爸妈妈还是急得团团转。替我做这个,做那个。在开往长春的火车上,我的病又发作起来,父母赶紧给我吃药。可是过了一会儿,量体温。母亲看体温计的度数时不禁呆了, 40。 5 ℃!那一刻妈妈的脸一下子煞白,血色全无,好像一张苍白的纸。妈妈不停地为我量体温,一会儿服退烧药,一会摸额头,看一看是否退烧,一会给我敷冰袋,一会儿敷热毛巾,忙得周围旅客都觉得晕。这些治疗的方法虽然很常见,但是这些方法有一种共同的原料——那就是爱;在白山没治好,在长春终于找到了过敏源。但是那时因治疗技术不太先进,无法治愈。父母从不向命运低头而气馁,又辗转到北京治疗,还是没有治好。我治病的钱换成金子,都得用斗来量。看着爸妈花光了自己的积蓄,累得人都廋成了皮包骨,我心疼地说:“要不算了”,你们别给我治了 !”爸妈生气地说:“胡说,无论到天涯海角,我们一定要给你治好!”,在一次用了一种叫沙丁安醇的药后,我的病终于治好了,父母很激动,觉得这些钱花得值。!
  那时,我们家因为给我治病,已经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家里穷得叮当三响,吃、穿都很困难。爸妈称称体重每个人足足瘦了20斤。可是当回到家里时,却都欣慰地笑了。我这才恍然大悟,父母的爱是多么的伟大!
  其实,我始终觉得,治好我的病,把我从死神那挽救回来的,不只是那些药物,更是爸妈对我的爱。那才是真正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攀比心理作文
       夏天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关于争吵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以春为话题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快乐学习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