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暑假时,我来到了早已闻名中外的城市——北京。
  在那儿,有一个著名的地方——万里长城。长城从西起甘肃的嘉峪关到东边河北的山海关,全长6350公里,才称“万里长城”。
  我们一家商量之后,决定要去最著名的八达岭长城,之所以叫八达岭是因为这一段长城四通八达,也因为这个地方易守难攻,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战略要地,所以要在这里修筑城关。
  太阳高高照在头上。导游宣布要举行一次“登城比赛”。我心里砰然一震,心想:这样的大热天,怎么可能跑完全程呢?正在想象之中,哨声已吹响。我只得向前奔去。
  不一会儿,有人说:“我的鞋去哪儿了”?一个说:“你踩我脚了!”另一个又说:“我走不动了!”我心中暗自庆幸,抓住好时机,一股劲儿冲向终点。
  大约行了2个学校的路程吧!我实在不行了。浑身一股儿没力量的感觉,眼前昏暗了,晕眩了,可是总感到有一股勇力在迫使我前进。
  终于到了终点,虽然不是冠军,但我还是觉得---长城,象征着中华民族的骄傲!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站在万里长城脚下,遥望先辈们用血肉筑起的巨龙,每一位中华儿女都会为祖国有如此壮丽的大好河山而自豪。是啊,万里长城伴着炎黄子孙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度过了多少难望的岁月。望着长城傲立在苍山中的身躯,我不禁思绪万千。 =
  记得在那抗日战争的八年里,在那中国人民被受屈辱的年代里,坚强不屈的中国人民用鲜血扞卫了一个民族的威严,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国家不屈的力量!使我们,现在每天都沐浴着和平的阳光。可是在2008年,灾难又降临在这个美丽的国家。天灾人祸接踵而至:南方的50年不遇雪灾、四川的特大地震、山东的火车出轨;中国、加油!龙的传人不会屈服的!中国向世界露出了饱经沧桑的坚毅笑容。我们要感谢这些所有的磨难与挫折——是它们给了龙的传人的国度以重生的力量!
  灾难没有埋没理想,当29个脚印坚定的走到中国,当圣火在鸟巢上空点燃,,勇敢和坚强洗刷了耻辱、自信的笑容淹没了眼泪。中华儿女用坚定顽强的精神筑起了一道”永不风蚀的万里长城”!
  我也是炎黄子孙,黄皮肤、黑头发、满腔的热血,这是我所有的宣言。
  任凭岁月蹉跎,饱经风吹雨打,而今,却依然矗立在崇山峻岭中的长城啊,抚摸你的一砖一瓦,仿佛都能听到我们的心声:我爱你,长城!我爱你,中国!
  “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攀上了长城,心头忽然有一种强烈的自豪感。我看到了,看到了城市里高楼林立,道路上车辆川流不息。麦田里麦浪翻涌,山林间鸟语花香。这迷人的景色比过桃园,赛过仙境。如今,这长城依然跃动在这群山之巅,长城内外,仍然飘荡着和平的芬芳,沁人心脾!
  我相信千百年之后,世人再来仰望长城还会浮想联翩,更会赞美中华民族之不屈精神和辉煌成就!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天蒙蒙亮,宿舍内就出现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了。平时在家吹着空调,睡着超级舒服床,盖着自己的温软棉被的我们来到了银瓶山军中宿舍,当然受不了这样的地方,我们都没有睡好,很早就醒了。军训的第三天早上,是军训中最有意义的一天了…&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作文
       最后一课续写作文
       关于生病的作文
       离别的车站作文
       开心果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长城导游词
    长城
    长城之旅
    血泊万里梦非昔
    长城导游词
    千里长亭
    游长城导游词
    把自信写上万里云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