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作文

  在成长之路上,我们昂首阔步;在青春之梦中,我们尽情幻想;在自由蓝天下,我们振翅苍穹;在快乐山峰上,我们争高直指。
  享受过幼年的自在,沉醉过童年的无虑,我们破茧而出,张开青春的翅膀,载着无限的幻想,向着快乐,翱翔。
  经历过快乐的磨炼,体验过痛苦的洗礼,我们厚积薄发,绽放心中的火花,含着无限的希望,朝着快乐,微笑。
  正是年少轻狂,似有孙伯符坐领江东的豪情,似有徐霞客登临五岳的壮志,一切似乎都非征服不可,想要探尽那未知,享受征服与发现的快乐。
  这一天,我站在巍峨的华山脚下,在嶙峋的怪石之下,在刀削斧劈般的崖壁之间,抬头仰望那耸入云霄的山峰,感受着山的高傲与压迫感,一种敬畏之情油然而生,但随之而来,胸中升腾起一股想要征服,勇攀高峰的豪情壮志,燃起希望的火焰。
  向着至高处攀登,一路轻歌快步。似乎千辛万苦也不可阻。我们先来到了观景名处,华山论剑的北峰,我不禁回想那刀光剑影,雄姿英发,在群山之上,快意恩仇,感叹那我自横刀的豪迈,似乎能领略到英雄豪气的快乐。
  稍事歇息,我便将手指向了那至高的巅峰——南峰,满怀希望,不知疲倦地迈步向前。
  一路上,路过了精致的凉亭,度过了寸步千险的“龙脊”,攀过了完全垂直的石梯,翻过了陡峭纤长的“云梯”,掠过了突兀的怪石,拂过了古老苍劲的巨木,只为了心中的目标,浮光掠影。
  终于登临这华山之巅,众山匍匐在脚下,雄鹰盘旋在身畔,白云缭绕在周围,吞云吐气,领略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绝景。蓝天明净地纤尘不染,松柏苍劲如铁画银钩,怪石嶙峋像鬼斧神工,山脉绵延似山水泼墨。心中满是快乐与高傲。我在这巅峰之上,登峰造极!
  回首走过的路,不由地惊异于那艰难与美丽,在这向着快乐与征服的巅峰攀爬的过程中,不也处处有着美景与快乐吗?在困境前无所畏惧,不也是对自己的征服吗?
  在追寻快乐之路上,也隐藏着无限的快乐,一路风景中,遍布着值得欣赏的盛世繁花,不可错过,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有时,不妨停下脚步,领略,这一份来之不易的快乐。
  在成长之路上,每一步,都是成长,是对自己以往的超越;在青春之梦中,每一瞬,都是自由,是对自己美好的遐想;在自由蓝天下,每一次挥动翅膀,都是对自己的肯定;在快乐山峰上,每一次攀登,都是快乐的,“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尽情享受成长的快乐,快乐的过程。
  我想,在这山峰之上,定有更高峰存在,在这足迹之上,定有更高的脚步,在快乐的山峰之上,定然会登峰造极!
快乐作文3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
  我和妈妈带着高兴的心情cheng上了爸爸开的汽车到九仙山旅游。中午很热,一点儿风也没有,云也躲起来了。太阳一动不动地xuan挂在空中烧灼着青草。但不知怎的,我却一点儿也没感到热。
  一路上,清新的空气迎面pu来,让人gan到心kuang神yi。山上的杜鹃花把青山打扮得像漂亮的小姑娘。
  快要到了chi水,太阳渐渐地的消失了,天也慢慢地黑了,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天象要ta下来,接着,下起了qing盒大雨,天像要把整个地球yan没似的。
  雨越下越大,我们不能上去了,只好回国宝老家。一到那儿,奶奶和爷爷见到我们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课续写作文
       关于生病的作文
       离别的车站作文
       开心果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空手而归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交响乐作文3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