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欣赏也是一种美,也是一种的感觉!
  阅读祝我快乐成长,当我看到快这个题目时,我首先想到的是快乐是什么?有人说,快乐是娱乐;有人说,快乐时倾听;还有人说,快乐在活动中。而我说,快乐是阅读,我就在阅读中得到了快乐
  在小时候,我是读不下去书的,因为我没有耐心,妈妈告诉我说:“只要你认真的去读一本书或一篇文章,你会发现书中有许多你在生活中找不到的知识与快乐。”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始试着走进书中,渐渐的我爱上了阅读,从那一后,我再也离不开这带有“魔力”的书本了。
  在幼儿园时,我看的是图画书。小学开始我认识了许多字。就读童话书现在我最喜欢的是作文书。也许大家会说别写得作文有什么好看的,这又不是自己写的,那你们就错了,因为欣赏也是一种美,也是一种快乐的感觉。在阅读他人的大作中,我学会了许多优美的句子,同时也学会了许多词类的用法,在那里我读到了知识,在那里我看到了希望,我还看到了自己作文中的不足。阅读别人的作文,你会感受到他/她的世界,你也一样会被感染,你会哭泣,你会高兴,你会感动,你也会叹息。
  也许,我们的人生就是一篇日记,只要你认真的去阅读,你会感受到人生的喜悦。我已经在书中阅读到做人的道理,书也是一个朋友,是你最好的朋友。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雨,不停地下。
  何时才会停?
  我不停地在哀求,哀求当什么时候望上天空,眼前映影的是晴空万里?
  再美丽的纸鹤也会被这无情的雨所腐烂掉,更何况我这颗幼小、未成熟的心?你知道它受了多少折磨、多少苦吗?它受的苦虽然比不上,保尔、贝多芬,这些伟人所受的苦!它受的苦,只不过是这些伟人的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甚至不止…!但是谁叫他是90后的呢?
  此时的我还不大、承受不起那么重的压力,那么多的磨难。按照物理来讲,总电功率过大,电路就会引起短路,导致火灾!这时还好,有保险丝在,多少都可以避免一些灾难。可是别人只有给他加压力,压力再大,身体上也没有可能有像“保险丝”样的装置吧?他只能等着被烧坏,被累坏!
  谁都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也就是说,没有经历风吹雨打,是造就不了什么顽强拼搏的精神的!可是你们有没有想到,风雨太过于多了我们会承受不起,更何况幼小、未成熟的心就会被压下来呢?
  谁叫我们是90后的呢!
  但愿我们能够快乐的成长!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虽然是一名中学生,但已经13岁,是个大孩子了。可是,在你们的字典里,只能用一个“小”字来形容我,在你们眼里,我还是乳臭未干,什么都不懂,要依赖长辈的小毛孩儿。
  我爱我家,因为我有一个倍加爱护我的妈妈。每当我打篮球的时候,妈妈总是千叮咛万嘱咐,怕篮球打住我的头。让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妈妈不让我骑自行车。因为我是个男孩,所以比较慌。妈妈生怕我在大马路上东张西望出点意外。我和爸爸经常给妈妈做思想工作,但还是不行。我知道妈妈是担心我、爱护我是正确的,但我已经长大了,该出笼子了,应该放开我,让我在天地间自由翱翔吧!
  我爱我家,因为我有一个任劳任怨地爸爸。爸爸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为的是让我们全家能过上优越、幸福、快乐的生活。为的是给我我创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回眸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夏夜
       作文第一次烧菜
       黑色星期四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课余时间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变了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