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再也普通不过的词了,一个我们一直忽略的词,今天在脑海的最底层我把这个词找到了,因为我们觉得生活是离不开它的。
  如果我们每天都愁眉苦脸的,那我们将失去最美好的生活,每天弯一下你的嘴角并不不难的,不是吗?当你看到这篇作文时,请弯弯你的嘴角吧。
  有一次月考,我的成绩可谓是一落千丈,那时的我非常极端,好多消极想法在我的脑海里一遍遍划过,但我最终选择勇敢的面对了,因为这样才会使我更有信心的面对下一次考试,不是吗?同学说,不要灰心,应该笑对生活不是吗?我点点头,我知道同学是为我好所以我也不能让朋友失望,我应该快乐的迎接每一次考试。所以我每一天都在快乐的复习呀。
  10岁时,我参加了小学长跑,在半路上,我摔倒了,重重地摔倒了,我哭了,眼泪是我把心中的悲痛发泄出来,这时,一个小姐姐,跑到我身边,亲切的问:“没事吧?”我摇摇头,说:“我输了,而且是惨败。”“不。”姐姐坚定的说,“只要跑到终点,就是超越了自己,就是胜利,你要加油,擦掉眼泪,乐乐。”我乐了,我永远记着这个“不凡姐姐”,我跑到了终点,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赢了,这时我又流泪了,而不凡姐姐却再鼓掌,因为他知道我是为胜利而哭,从此以后我每天都会乐,不只是这简单的一乐,他对我的意义很深刻。
  让我们天都保持得快的心情吧,一天都会顺利的,我们要用一颗快乐的心去面对生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非常美好。
  所以,生活需要快乐。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700字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说这个道理大家都懂,有什么好写的呢?确实是这样,道理很简单,但是简单的道理又有多少人真正领悟而且做到了呢?扪心自问一下,你的生活是快乐多还是烦恼多呢?
  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经常都能碰到这样或看到这样的人,有的成天唉声叹气,有的成天怨天尤人,有的成天愁眉苦脸。那么我想问你,这些人的生活快了吗?难道他们就不知道生活需要快乐吗?我敢断定他们并不是不想快乐,而是不知道怎么快乐而已。有多少聪明人,在对待快乐的问题上总是不得要领,总是烦恼不堪。生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它并不刻意偏袒谁,也不会刻意去欺负谁。我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你怎么去对待生活,生活就会怎么对待你。这就是说,如果我们以一种宽容、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那么你的生活就会用同样地方式来回报你,你就会在生活中感受到快乐。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说有一位禅师非常喜欢兰花,他在禅院里种了许多兰花,精心的照顾它们,一天,他要外出云游,临行前交代弟子,一定要按时给兰花浇水,好好照顾寺里的兰花。
  弟子们遵照禅师的嘱咐精心的照顾着兰花。但没想到的是,有一次在浇水的时候,一个粗心的弟子不小心把兰花架碰倒了:花盆一个接着一个砸了下来,都砸碎了,兰花落得到处都是。弟子们非常恐慌,心想,禅师回来一定会责罚他们。特别是那个碰倒花架的弟子,更是惴惴不安,不知道禅师会怎么惩罚他,说不定还会把他赶出寺门呢。
  几天后禅师回来了,听说了这件事后,便立即把弟子们召集起来,和颜悦色地说:“你们害怕什么呢?我种兰花,一是用来供佛,二是为了怡样性情,不是为了生气而种兰花的,所以放下你们的担心吧。”寺院的弟子无不对禅师心服口服。
  从这个故事中不知道大家都理解到了什么呢?其实,我们工作,和他人交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一瞬间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雷阵雨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