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拿起书本,翻开书扉,一缕书香萦绕着我,使我陶醉其中。一不小心,阅读就这样走进我的生活。
  因为阅读,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每次得到一本好书,我的心总是砰砰地跳个不停,使我迫不及待地看起来。那一排排铅色的小字,一直吸引着我读下去……阅读的魔力真大。我读着读着,就会情不自禁地随着书本中的故事情节而悲喜交加。《苦儿流浪记》让我一次次泪流满面,《幽默笑话》使我一次次开怀大笑。阅读可以让我们品味人生百态,社会曲折;阅读可以让我们懂得人生真谛,生活启示。阅读把我带进了一个又一个人物的内心世界,也让我了解了中国大地的山河壮美。有时,我梦境中也会出现书中的精彩,虽然并不真实,但很美妙。因为有了阅读,我的生活也不再乏味,阅读给生活增添无限的乐趣。
  因为阅读,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阅读的感受如此美妙,让人如酔如痴,如歌如狂。阅读让我穿越千年时空,让我和李白一起赏月;让我和恐龙一起玩耍;阅读让我回归大自然的怀抱,陪伴大熊猫吃竹子,和小鸟一起飞翔。啊,阅读是多么美妙!我如饥似渴,我希望自己脑中的每一寸空间,都装满了知识。这就是阅读带给我的充实。
  因为阅读,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快乐。每一天,我都用微笑对待他人。因为我很快乐。是阅读给予我快乐的力量。书是老师,它教我要坚强,不能轻易放弃,它教我要……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能不去珍惜呢?其实,快乐就这么简单。
  阅读走进我的生活,阅读改变我的生活,阅读丰富了我的人生。与书为友,我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比别人看得更高更远;与书为友,我们将畅游知识的海洋,搏击长空。
  阅读带给我很多很多,当阅读走进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如此美妙。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自从“流动图书馆”来到我校,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了。
  每次看到“流动图书馆”的大巴款款驶来,我都雀跃万分,恨不得把全图书馆的书看个遍。我的这种热情,使我的知识也与日俱增。
  每当我寂寞时,书就是我成长的伙伴。是书引领我走向知识的海洋,让我坐上了时光穿梭机,可以与安徙生对话,与美人鱼玩耍,与吹牛大王一起去历险,使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舒畅,我的目光一下子变得深远。
  每当我写作文时,书就是我的老师。是书带我走进文字的世界,瞧!这里一对好词,那里一段好句,还有篇篇好文章,使我思维的空间豁然开朗,一篇篇佳作如竹云流水般,在我的笔下流淌。
  书让我渴望飞向蓝天,叩响每一颗星星的大门,探索不曾开掘的宝藏。每一个新奇的发现,都会让我的生命放出光芒。书让我希望能生出翅膀,探索知识的大门,让生活充满芬芳。我要歌唱美丽,歌唱劳动,歌唱书的世界。
  每一个人只要爱读书,有知识,就会在漫漫人生路上拥有一张永久的通行证。所以,大家也跟我扑向 “流动图书馆”吧!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如果用珠宝来欺骗自己,那不如用书籍来充实自己”这是老舍先生说过的一句话。如果我把巴黎铁塔,童话王国,空中花园等合在一起,你信吗?——对,这就是书籍。
  书中,它有着最朴实,最真诚的人物。我爱读书,因为我可以在其间,为美丽而悲怜的灰姑娘找回她的水晶鞋。我爱读书,因为我可以在其间。为朴实善良的小女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登泰山作文400字
       爱的理解作文
       健康快乐每一天作文
       那一瞬即永恒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诚信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课外阅读的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400字
    我阅读我快乐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课外阅读好处多
    阅读,我的乐园
    阅读伴我成长
    《我的阅读故亊》
    我的阅读故事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